close

 

離開四天王寺後, 我們搭地鐵來到這個大阪知名夜景的 通天塔.

結果當天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看到它的燈打開.....=.="

 

 

 

 

 

通天塔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因為大家走的腳有點痠了~在通天塔底下一屁股隨便就往人行道的柱子靠..

右手邊居然看到這個景象, 不管誰一定都會好奇.....

啊~四花生什麼素了咧 ???

 

 

結果~麻吉她們去打探的結果~~

原來它是間超好吃的串燒店, 好吃到當地人非常樂意排隊進店裡享用 (好像不得外帶)

哇~那些排隊的人頭隨便數數就 30 幾個以上....@@..

 

很多人排隊的串燒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尊是要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的..

讓我感到很新奇~主要是因為祂們臉上的笑容.

 

就說我都沒做功課了, 這幾尊是啥?! 我也不知~

倒是最後一天買禮物時有看到祂們, 好像是大阪的幸運之神.

 

鶴童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同行友人帶著進入的黑門市場,

因為日本人作息很正常, 店家一到傍晚幾乎都已經拉下鐵門休息, 

何況這些是傳統市場的店家.

 

黑門市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在一家超市門口看到的.....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

很像花苞吧~~其實它們是~~嫩~薑!!

 

嫩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我睡同間房的友人看到這些蘋果說 "好想吃水果~今天一直到現在都沒吃到什麼水果"

 

哇~仔細一看...它的價格還真是有比台灣便宜, 買吧!! 買吧!!

結果我跟著麻吉, 我們 3 個人一人各買了一顆!!

呵~把那麼大一顆嗑掉....肚子粉飽耶~

 

蘋果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就是名符其實的 松茸 啦~

我從來都是東西已經到眼前了, 才會去真正關心它的長相.

今天真的就是百聞不如一見啊~~

 

松茸

 

 

 

 

日本行第一天的晚餐.....

因為我們的午餐太晚吃, 所以晚餐 8 點才吃..

這家是東方飯店櫃台服務生推廌的 大阪燒 名店  千房

 

千房_大阪燒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群人在店外的椅子上等了有半個小時.

不愧是名店, 我們都還進不了店, 後面又來了一大群人

不過....我有點搞不懂他們的規則, 一個人的比較有座位可以安插嗎?!

我們因為總共有 6 個人, 在我們後面到的, 有1個人, 有2個人的...

服務生居然都可以直接帶進去....我們就還是要繼續等...不懂~

 

 

哈~總之我們半小時後還有吃到很好吃的大阪燒,

看看它~熱氣騰騰的感覺~~~嗯~歐伊西捏.

 

千房_大阪燒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特價雙人分享餐 2 份, 其實很有份量耶~

連同飲料~呼~大家都吃得好飽啊)))

 

 

千房_大阪燒 

 

 

 

回到飯店後看到這個景象...好想把它拍下來喔!!

因為是行走間按的快門..糊了...算了~

今天出門前, 為了行李大半夜就沒什麼睡, 一天下來很累了!!

拍照~~明天再說唄!

 

東方飯店中庭  

 

 

 

日本行 7 天~文未完~待續

相簿 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set/1674218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