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自由行第二天...  歐嗨喲~

這裡是大阪難波東方飯店的 VIP 中庭花園.

為啥叫 VIP?  ~~我自己猜的啦~因為我很想開門進去, 門全部都上鎖的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波東方旅館中庭花園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東方飯店的早餐~

說真的....日本的這種早餐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咧!!

 

我們下樓的時間很剛好 7:05 分...

媽呀~大排長龍內....

原來為了吃早餐大家都~好~準時啊!!

還好我們有座位不用等, 不過~卻是在包廂裡, 一起坐 6 個人.....有夠擠!!   (=.=")

 

難波東方旅館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, 大家說好 8 點就準時出發搭地鐵, 往新神戶三宮站前進.

 

噗~我這次很好笑~會故意拍他們地鐵的車頭~我還真的是拍了不少捏.

 (別笑我啊~~~人家我第一次來日本咩, 下次就不會拍了 XD)

 

 

大阪難波地鐵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戶的北野異人館相關旅遊資訊, 可以參考一下這邊  日本旅遊綜合資訊網

 

 

 

這是走上斜坡往北野異人館時, 半路上出現的....路上行舟?...XX車啊?!

噗~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, 只知道要趕快把它拍下來....17.jpg.

 

 

往北野藝人館路上, ? 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路上在左側看到這間教堂, 很美的教堂~讚!!

 

神戶北野異人館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就在教堂旁邊, 只要再往上走~

 (我完全只知道要拍照, 這間是什麼........ 18.jpg..哇嘸哉)

 

往北野藝人館路上建築物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很漂亮, 我又一樣只知道要照相!! 

什麼建築物?.......我還是一樣不知道 14.jpg  

 

 

是說...那天日子還真是漂亮!!  

一整區的異人館到處都有人結婚..真的! 真的!

 (我想~日本人大概也一樣, 只要週末/假日 就是好日子吧 XD)

 

北野藝人館_婚禮會場

 

 

 

 

到了~到了~

這裡就是北野的天滿神社.

座落在一整區北野異人館歐式漂亮明墅裡頭的寺廟, 感覺很新奇.

 

北野天滿神社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裡我拍了不少的風景照, 很高興噗浪麻吉們說 可以當明信片.  (^^)

 (其它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)

呼~這一天的行程而已....整理完就將近有130張了. XD

 

 

北野天滿神社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那天借神社地方舉辦婚禮的一對新人.

呵.被我偷拍了... (有點 Sorry 尼. 因為 LX3 的快門實在是太讚了 09.jpg)

 

北野天滿神社_新婚夫婦

 

 

 

 

光是這張就非常有 明信片 的 FU.

 

北野天滿神社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風見雞館~很美吧~

 

北野天滿神社一旁  

 

 

 

這是當天在風見雞館前面梯型表演場地上的 2 位主角.  

 

北野天滿神社_活動廣場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在萌黃館 (照片右側那棟綠色建築) 前面的一位賣藝老人家.

萌黃館原為駐神戶美國總領事亨特.夏普氏的公寓

 

 

北野異人館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夥在階梯下方看到一堆人排隊買霜淇淋, 因為都走累了所以一人一支的買來吃.

我因為停止吃冰有段時間了, 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吃, 所以在旁邊隨便亂逛. 

眼尖的我看到巷內這間很讚的手作屋.

 

正在拍的時候這位阿姨~剛剛好入鏡 !! 

哇~這照片整體的感覺,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~

 

北野異人館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異人館那區後, 直直往下坡一直走就可以到神戶的阪急三宮駅.

途中經過這個 星巴克的建築, 很漂亮吧~

因為建築物太漂亮, 很多遊客都想拍. 

我按下快門時正巧有位遊客在門廊上比著 V 手勢...20.jpg.....

我都已經拍完離開了才看到這張.....(懊惱的很)

 

So..很謝謝佳人幫我後製這張~~要不然原圖讓我很掃興的說 

 (因為我很怪胎, 不喜歡照片裡比 V 手勢, 感覺很ㄙㄨㄥˊ )

 

 

北野阪往阪急三宮駅的路上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街道上隨便拍下的, 看照片裡街上的行人, 

有沒有像那種賣房子廣告裡頭畫的 很假的 FU 啊 ?! 01.jpg  

 

北野阪往阪急三宮駅的路上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吼~這台~看看它~很吸睛吧!! 它剛巧在我們正要過馬路時停下等紅燈.

我說 "C.C......我拍到了~拍到了耶~"

結果同行友人笑著說 "妳們一直對著人家拍, 車上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尷尬呀?!"  

 

ㄎㄎㄎ.....不費~不費~因為不止有我在拍啊.09.jpg

 

北野阪往阪急三宮駅的路上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午餐在 阪急三宮駅 地下街解決的~

這是我點的野菜天婦羅 + 蕎麥麵套餐.  好吃!!!

可是...我是個不愛吃飯的人, 這些份量真的是多了些...

不過~我還是有全部吃完啦~

 (剩 1/4 的白飯 18.jpg 約 3大口)

 

神戶阪急三宮駅_地下街 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的行程~大家搭電車 (捷運) 往 UCC 咖啡博物館.

看到這一家子的模樣~讚喔!!

 

可能是剛參加完婚禮吧~全部都盛裝捏!!

很巧的是~他們全都跟我們同一個地點下車, 

可能剛好車子停在 UCC 博物館旁的停車場吧.

 

後面這位年輕大美女, 其實我最想拍的是她.

不過~他們一群人裡頭的一位阿姨有發現我們偷拍, 

後來在天橋上很大方的停下來跟我們一起合照了幾張.

 

 

南公園駅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 UCC 咖啡博物館.

最後~全部都逛完了, 結果裡面的咖啡廳.....一位難求!!!

我們全部 都沒喝到 現煮咖啡就離開了 =.=

 

UCC 咖啡博物館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又坐電車 (捷運) 回阪急的鬧區.

剛才大家在 UCC 沒喝到咖啡, 

一看到出口處旁有間 上島咖啡 大家全都很想趕快可以喝到.

 

由於店內櫃台很窄長, 擠不進我們全部的人, 可是偏偏大家都覺得腳痠很想有座位可以坐那麼一會兒.

朋友心想排隊看看有沒有座位時, 回頭看到店外還一堆人要排隊買咖啡, 

後來大家索性直接買外帶.

 

一開始我沒有進店, 所以是站在店外隨便亂拍, 

我眼尖, 才看到一個戴著藍色大象形狀箱子的人走過...@@...馬上我就拿起了相機, 

剛好就被這位紅色郵筒裝扮看到..

呵~我按快門速度, 連黃色臉那位走回來想被我拍都來不及反應.  ^^

 

神戶阪急三宮駅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光是上個廁所, 就還會把相機拿出來....@@...吼~是怎樣啦~

 

噗~我只是發現日本的廁紙都可以直接沖馬桶.

然後公共場場所的沖水器, 居然是完全感應式的...

甚至飯店大廳旁裡的公用廁所, 完全是自動掀馬桶蓋, 自動沖水的..03.jpg...

強不強啊?!  我覺得這些功能與設施...真的是太~強~了~啦!!!

 

 

洗手間設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同行友人大家決定要去看, 即將要被拆掉的鐵人 28 號這個 1:1 放大的大模型.

因為我們剛好傍晚時間到達, 它一整個色調有比較暗了些~

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一股 雄壯威武, 誓死悍衛世界和平 的氣質.

 

1:1 的鐵人28號模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鐵人28號, 我們不知不覺走著走著就經過了這條唐人街..

朋友們都有買可樂餅吃, 我跟麻吉沒有, 所以我的晚餐算是在這裡解決的, 

 

因為我買了一家港式的炸丸子當晚餐. (實在是那時都7點了, 我並不覺得餓)

結果回到飯店後......超級鹹!!! 

唉~被漂亮的外表吸引, 然後一入口....有傻眼!! (=.=")

 

 

神戶唐人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唐人街其實就在神戶塔這附近~

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塔的下方..它還真是個地標耶!!

一整個燈色~很明亮~

 

神戶塔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拿出一日遊的優惠券, 搭乘電梯到頂樓觀賞夜景.

這張是我相機拍的~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一張.

 

神戶塔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也還 ok.

 

神戶塔 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~它頂樓有個旋轉餐廳, 我們因為拍完照無處去~

有在餐廳門口看到它...真的有在轉喔!! 

不過~我沒有拍...XD

 

呼~大家因為是自助的旅遊, 全部都走到腳痠~

麻吉她還因為穿的是靴子, 腳有點被磨破皮.

但是身在異鄉的感覺真的很讚!!!

 

 

 

更多相片在我 日本旅遊2011.10.09.第二天 裡頭. 歡迎參觀

接下來還有第三天紅葉溫泉, 跟第四天清水寺的相門要整理咧..

大工程啊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