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啊咧咧.....補辦護照時才發現....我從 2001 年之後就沒再出國了...10年耶..14.jpg 

出國前一個月忙到快爆肝的狀態, 終於.....終於讓我搭上飛往日本的飛機了!!

 (YA~放炮~歡呼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阪關西機揚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旅遊好在有兩位朋友幫忙做了好多功課, 言下之意就是我 完全沒有 做功課...18.jpg  

跟麻吉就是那種跟著走, 純粹的探路之旅.

 

 

看~他們 很酷 的藍紫色 JR 列車頭

很酷的 JR 車頭    

 

 

 

這是 JR 列車裡舒適乾淨的車廂

JR 車廂  

 

 

 

還有美麗的 JR 列車小姐

 (因為是偷拍的...畫面有些糊 XD)

JR 小姐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住宿的難波_東方飯店大廳

難波_東方飯店大廳  

 

 

 

難波_東方飯店大廳, 我們將在這裡住宿兩個晚上, 10/10 早上才離開

難波_東方飯店大廳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到了大阪的午餐.

Menu.....@@....跨哞...

正想隨便亂點一通時, 被眼尖的大陸學生發現我們一群都講國語, 自動上前用京片子招呼我們點菜.

難波_四天王拉麵

 

 

 

 

點了一碗我人生中的第一碗拉麵.

感想 --> 好吃~~

 

難波_四天王拉麵  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因為當時我口很渴, 日本人全都喝冰水...這部分我比較難接受!!

加上我點的是鹽味拉麵...對我這個不吃飯只愛吃菜的人, 口味上來說~很鹹~

店裡沒提供熱茶的折衷方式....一整杯的冰水我把它倒了下去, 

接著一大碗的拉麵湯, 幾乎被我給喝光 0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街上一定要買來吃的章魚小丸子,

好玩的是~眼睛所見的所有章魚丸子, 店家口味絕對不重覆!!

 

章魚小丸子  

 

倒是章魚丸子的口感...

台灣的丸子比較球狀, 一整個圓球較有咬勁, 感覺圓球比較固體

大阪這邊的..裡面麵糊比較爛, 感覺上比較軟, 吃的時候~非常的燙口!!

好吃嗎?! 只能說 都很好吃~各有各的不同滋味~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很讚的建築物~是大葉高島百貨喔!!

 

大阪難波大葉高島百貨 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地鐵的模樣~

 

日本地鐵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的街道~車輛不多~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 

日本街道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四天王寺

 

四天王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 10/08 是星期六, 這邊有假日舊書市集.

很大~要不是都日文我看不懂, 不然我一定會栽在裡頭出不來

 

 四天王_假日舊書市集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在四天王寺後方...注意看它池子裡....

全部都是烏龜喔!!!

很多的烏龜~~~所以裡頭絕對不會有魚!!!   XD

四天王  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四天王寺途中一店家的小狗~

噗~~我想溜牠~引牠注意....牠完全不理我!!!

So...可以肯定的是~牠只聽得懂日文~ XD

 

四天王 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行第一天~行程未完~文待續~

相簿 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set/16742180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