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出國我一定會背這台相機出去~因為沒有更好的相機可以背了.. XD

雖然它原廠送的皮套很不錯~

問題是......我自己有加買一個套筒, 一整個根本進不了皮套.

所以出國前我又趕緊做這個  立體相機套  來用用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立體相機套 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猜~~我不提....大概只有手作人才會注意到吧?!

注意看最上面那張照片.......

我.....銀灰色包邊布在上蓋右側那邊位置當開頭....

真的是大大的錯誤!!!

 

 

 

 


這條褲管是跟那個萬用夾一樣, 同一條褲子剪下的.

Sorry~立體圖沒有提供上來~

因為我自己畫的...在最後車縫組合時才發現到...接縫處有缺點!!!

 

1004-3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頭我用刷毛布 + 厚舖棉, 墊著多少可以減點碰撞.

看那車線..好醜..>"<

 

立體相機套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相機倒過來放 (底座朝上) 拍的.

整個背後的模樣...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笑~

 

立體相機套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才是面向自己的正面 (液晶顯示幕方向)

自己帶出國用了後才發現~

舖了厚棉的套子, 一整個好用, 可惜的就是這個上蓋.....

下回如果再做一個, 一定要從上方往下蓋, 而不是這樣從後面往前蓋.

 

立體相機套  

 

 

 

 

也就是說~

它根本就只能算是個 相機套, 而不是 相機包.

呵~這次在大阪最後一天有下雨, 還好有它幫了不少忙~07.jpg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