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餐具袋是同事看到我的作品後, 自己跟我提的.

看~~多啦A夢 的鈴鐺出現~10.jpg

 

我把她名字做成特大號......而且還是可愛型的~

還好人家不會反感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客訂餐具袋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......又一樣做的很趕~因為人家是在我媽往生之前提的.

我自己心裡貪心想著一堆要帶出國的小物, 

這個當然就不能欠著人家~得先做出來才行.

 

 

 

 

仔細看那朵花的花瓣順序....完成後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.

有點怪怪的尼..18.jpg.... 

 

客訂餐具袋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也是牛仔褲改造的餐具袋,

因為心急要做, 圖案先完成了才想到拉鍊部分才是最需要克服的.

結果一樣又是遇到彈性問題 + 拉鍊轉角問題...我又 ㄎㄟˊ 住了.

 

客訂餐具袋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...各位看到的拉鍊部分,  一樣又是手縫的傑作了 XD

也就是說這整個餐具袋, 除了 Leko 貼布邊緣是車繡外, 其餘全部都是手縫.

客訂餐具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~我幹麻每次的作品都那麼趕啊)))

然後最後結束時都是扼腕狀態, 每次都這樣~沒有幾次正常 pass 的捏....

20.jpg (懊惱反省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