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~~一様又是一條不穿的牛仔褲改的~

因為同事看到我的手提袋, 有說她的褲子不想穿~

她自己有想要 DIY 做個什麼, 但她老媽的縫紉機幾乎不讓她用, 

所以拿給我~讓我隨性改~隨意發揮~

 

 

 

 

 

客訂手提袋 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其實這是交給她之前拍的..

因為袋底部分有歪~

 

一樣的原因  被拿來當褲子的牛仔布一定都有彈性, 

所以車合時都是非~常~挑戰功力的!!!

照片裡看得出來 布紋 有些扭曲唄!!

 

我最後要拿給同事時, 受不了自己的作品很 扭曲..

自己又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 全手縫的抓回去原來正常的感覺

呼~最後總算是給人家一個自己也滿意的作品.

 

 

 

 

其實 Love 上方有四層袋子~

車的時候有點厚度, 我壓線時有故意避開, 免得過厚.

 

這褲子它的彈性很好~我自己試過~

如果要放卡片當然沒問題, 

如果放手機~讚!!

 

提把的蝴蝶結圖案...完全是我無心插柳的傑作.

自己看了看~還蠻可愛的. 020.gif  

 

 

0726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褲子屬於淡色~所以我給它配布用粉紅色系列!!

底下這張是提把還沒縫上時拍的.

 

0726-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手提袋是假日完成的~

女兒因為暑假在一旁閒閒沒事幹, 

想了想就拿出小學時我買給她的芭比~

 

 

看~她自己 DIY 做的一套衣服~

 

0726-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~她今年高三了, 最近成績單寄來, 前五學期有好幾科學分沒有通過......= ="

她還敢跟我們說要打工, 那天還給我 自行決定 要留校自習, 說都沒說一聲就給我晚歸...

我發火把她唸了一頓!!

 

So...這套 DIY 芭比服大概會成絕響了吧?!

看她自己囉~目前只能課業優先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