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次為了出國..很努力的作了 旅行萬用夾

我的習慣是出國~所有拿到的單據一律都留著做記錄 !!

看~這次回來的成果~

 

 

 

 

 

萬用夾.pn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它的正面~

LoGo 名字的部分, 因為布片後來有被我咔掉....

一整個變得...太底下

最後我又再加了一台小飛機作裝飾

 

 

 

牛仔布的缺點~右側那個背面的拉鍊 轉角..

好像都會漏線.. (漏餡?)

噗~其實是轉角的布邊會露出來啦~

 

這問題目前還沒想到好方法, 尤其是自己每次都做的很趕....

所以常常都是先不理它 "再說" 的心態 >"<

 

1002-2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出國前剛完成的模樣..晚上在自己工作室拍的, 

因為選用暗色布當裡布...有點暗!!

把照片打亮後居然變這樣......唉~算了.

 

1002-1.png 

 

 

 

其實它在我包邊的時候有個失敗的點...因為心急

忘了~~打摺的地方布襯不能含縫分~~

自己在車縫時一整個過不去~還滑開.....=口=

 

 

這次使用的心得~

它 很能裝!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(又出現但是...(>"<))

我不該用 雙開拉鍊 !!!

 

 

1. 車縫時因為牛仔布有彈性的關係~很難抓中心點!!

    夾克用的雙開拉鍊會因為變成 兩邊歪斜.

 

2. 雙開拉鍊在拉鍊到底時, 如果想要合併拉鍊方便拉回, 得用雙手才能回併起拉鍊.

    下回千萬要拿條更長的拉鍊才行啊))

唉~ AYan 失敗筆記 記錄ing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出國前 2 週~很勉強的把想要帶著出去的一些布作給趕出來.

連最後一咖後背包都是趕到最後出國前一晚才搞定..

呼~下次再也不要這樣了玩自己了~..

幾乎要 爆肝 的累啊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