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童褲改造手提包 ~ 很能裝!!

可能因為是我褲管部分留太長, 最後乾脆直接保留它不裁, 所以變成袋底~很寛~很大!!

 

我的噗浪麻吉們都說好看 17.jpg (自我得意中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倒是這個 LoGo 部分....被噗浪麻吉們笑說太大, 太明顯.. XD

別這樣嘛~~人家我是自己要用的咩~~18.jpg 

 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的裡布....我心血來潮給它加了厚襯. 

哇~一整個超好用的 !!

029.gif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.....

我剛完成它時, 還蠻 懊惱 + 扼腕 袋口的部分!!

注意看它..我可以車更漂亮的!!

而且我都沒有做任何的拉鍊或釘釦..

 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剛完成時~裡頭塞了布拍的照片. 

看得出來肚子很大唄

 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麻吉看了之後有說~

她想要的提袋就是像這種 A4 都能裝的大小.

我在老媽辦完喪事的那幾天跑法院 / 縣政府辦事時, 多虧它了~

它~真的很能裝!!!

 

前 + 後口袋就 4個, 裡頭的側邊口袋我又做了蠻大的 3個, 

連同拉鍊暗袋, 全部小袋加起來就有 8 個那麼多.

 

牛仔童褲改造手提包 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背的心得 --> 提把部分有 太開了 點..

可能還是要找個時間補上拉鍊, 提把部分再重新車過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