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因為確定要跟麻吉一起出國, 為了方便每次都瘋狂拍照的我可以儲存大量相片~

麻吉答應會帶上她的 NB, 那我就只要自行準備一台容量大的硬碟就行..

不過~硬碟外殻怕刮傷....想都不想就決定要做個套子給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仔褲改造隨身硬碟套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噗浪好友們都說這幾個字母好看~

 

.....其實它是我在市場賣布阿伯那邊看到的, 原本我是想跟阿伯買~不用很多, 一小段就夠 

哪知道....阿伯他~很沙力...直接送給我!!

呼~~還真是賺到了

 

 

牛仔褲改造隨身硬碟套 

 

 

 

 

這條素面牛仔褲~很讚!!

我超愛全素面的了, 怎麼搭配都 ok

 

 

牛仔褲改造隨身硬碟套

 

 

 

 

用牛仔褲改造手作有個最大優點卻也同樣是最大的缺點:

彈性 !!!

 

 

優點 --> 因為現代牛仔褲都儘量做的較薄, 所以拿來改造雜貨, 一般的家庭縫紉機可以不用太傷腦筋

缺點 --> 為了方便肢體伸展與穿著的方便, 彈性部分做的比古老的厚棉布那種牛仔褲更佳,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也因此變得很難掌控針車時的力道, 因為它比全新牛仔布更有張力與伸縮的彈性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意思就是 作品容易變形 !!

 

 

 

 

照片裡看到右側拉鍊尾的部分...有點小 L 轉彎....很醜~因為是手縫的 !!

呃......因.....為.......

 

我把圖案先做好了才想到拉鍊的問題...

  (每次一急都這樣)

 

牛仔褲改造隨身硬碟套

 

 

 

 

這個隨身硬碟套, 一開始我有裁了舖棉, 心想 "硬碟怕撞 / 怕摔"

結果.............圖案都縫好了才發現.....= ="

布被我剪太短了!! 

舖棉一整個完全包不起來......放棄!! 

 

都快到出國日期了, 而且心裡很急要完成其它的包帶著出去....

算了!! 我還是用筆記好好記起來 AYan 我  第一個包必失敗 的經驗法則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