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天為了要送東西回南庄給舅媽, 一早問老公看他要不要一起回去.......

.....啍......不想!! 

算了~我自己背著相機回去!!

 

 

切..果然不出所料!!    一路上的車子還真是多啊!! 

假日進南庄的車....多到有點恐怖捏.

 

 

 

 

 

桂花巷 LoGo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呵~

這條 美麗 ~而且 很長 的吊橋....我沒有上去走..

 

我喜歡遠方那些山峰層層疊疊的美感

 

吊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烈日當頭, 那天天氣很熱!!

也還好有個那麼大的太陽~讓這鏡頭後方有著藍色的天空當背景.

 

公共停車場旁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這個南庄遊客服務中心, 小是小~但該有的全都有.

一整個外觀內部設計都很不錯!!

 

遊客服務中心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服務中心裡面的擺飾..

把客家意象的油桐花, 與原住民的風格一起合併的設計, 感覺很不錯~

 

遊客服務中心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不止太陽很大, 風也有點大~

看這位街頭賣藝的原住民先生...真是辛苦!!

 

 

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_街頭藝人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洗衫坑往服務中心方向拍的~

後方那些層疊的山巒一樣是我最愛的 FU.

 

 

洗衫坑前方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個洗衫坑~~好懷念啊))

 

雖然年紀並沒有老到那個程度~

但是看到這些洗衣服的石板, 不禁讓我想到我7-8歲那時, 因為媽媽忙著做生意, 叫我一定要跟著奶奶到河邊學習自己刷衣服的景象...

 

洗衫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店是在一顆很大~很大~一看就知道很有年紀的大蓮霧樹一旁,

噗~~~照片拍了, 卻完全不記得人家賣什麼...XD

 

一甲子蓮霧樹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偷偷拍下人家放在一旁的 偶兜敗  (標準客語發音 --> 摩托車)

車子看來有保養喔~還蠻乾淨蠻順眼的!

 

好看的~歐兜敗 (客語-機車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已經想回家的正午 12 點, 吊橋一旁拍的.

 

後來的下午, 是那種太陽一出現, 不用多久就能晒傷的 晴時多雲

 

吊橋一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隻被拍到背影的貓咪..

可能因為我養的是小笨狗, 所以我不瞭貓的習性吧....

 

我是覺得......牠~蠻吵的!!

因為我在一旁看著牠的時候. 牠背對著我卻一直不停的嘀嘀咕咕, 一直有發出像是低語的聲音.

我學貓叫了幾聲想誘牠轉頭, 牠還是背對著我繼續發出嘀嘀咕咕的聲音..


唉...我一直想讓牠轉頭, 牠卻像是嫌我煩一樣, 繼續不停的嘀咕牠的..

不懂..........我完全聽不懂..

 

吊橋旁的貓窩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~短短一條桂花巷, 其實裡頭的店家很多!!

但素偶.....沒有放那些照片上來.... >"<

主要是~我個人比較偏向拍一些有取景 FU 的照片.

所以如果以為我會拍桂花巷裡頭有哪些店家....那就~不好意思囉.

即使有拍, 最後還是會被我刪掉..XD

 

 

非常歡迎各位親自來到~苗栗的南庄鄉~視身體會她的美麗

還有不少相片在我的部落格裡~歡迎各位參觀  苗栗_南庄_桂花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