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一直都想自己試做個證件卡套什麼的,

畢竟公司一定得吊掛識別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07-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~我是用零錢包的型式去改良的.

看得出來我車的邊有 0.5cm 吧?!

好像..........太寛嚕.  >"<

 

0607-15.jpg 

 

 

 

打開來看是零錢包, 釦子部分, 我故意不使用磁釦!!

主要是因為證件都有IC成分, 怕會影響到功能.

 

證件要怎麼放咧...

背面被我故意留空放證件的部位,

在單側接縫表布跟裡布時, 我用分開車的方式做的.

 

 

看~~我挖空用塑膠片的部分...被我挖的太大了點!!

呵~~ 反正是自己用的, 將就著用唄!!

 

0607-16.jpg    

 

 

目前我戴了一個禮拜多~

吊繩部分個人覺得太長了點, 我大概還會再做個調整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手作只要是一個 從來沒摸過 / 沒有經驗 的作品, 第一個絕對很醜!!

還真的是這樣,  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~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是第二個證件零錢包

我是要做給麻吉的.

 

0607-10.jpg

 

 

 

挖空部分有微調過, 稍微縮小了一點點 2mm 左右

還有另一個不同...吊繩她說一定要很長!!

所以我把它做成像小背包一樣, 可以調整的背帶.

 

0607-11.jpg

 

 

 

因為她喜歡紫色~

重點是..這紅色布是她拿給我  不穿的牛仔褲 做的唷!!!

 

0607-12.jpg     

 

 

這個證件零錢包明天要拿去給麻吉~希望她會喜歡!!

 

 

哈~自己戴了一星期的感想是:

優點 -> 當身上衣服都沒有口袋時, 非常的方便!!!

缺點 -> 好像古時候的守財奴員外脖子上掛的金算盤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零錢過多時~脖子會有快斷的感覺  XD

 

 

 

哇哈哈~下回再來嚐試做個一般型, 簡單的證件套就好.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