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同事家有個中德混血 (可惜沒有看過本人照片) 的三歲小娃~

因為過年期間有回來台灣玩, 我自己自告奮勇要做個小熊送人家的....

 

 

結果自己太慢說~太慢做出來....

所以它是跟著另外的行李寄過去的. 沒有跟著新小主人上飛機. (殘念) 1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~自己~覺得這隻做小熊一定很可愛.

而且這隻熊的 size......我還真是第一次做...

 

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~這一整個塞完棉花的模樣..圓嘟嘟的.......有沒有像 無毛雞 的樣子  17  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....咧.........

牠..............顏色..................我竟然覺得像 老鼠?!

 

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 整個眉毛. 鼻子縫完....有好一點啦...(~"~)

因為牠的脖子...不曉得為什麼會這磨的短?! 

所以我再幫牠補上條蝴蝶結~跟收納袋一起同塊布. 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還好它一整個胖嘟嘟的~超好抱!!!    對一個三歲小娃來說 07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