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端午節那天我因為不方便祭祖, 背著相機趁著天氣大好, 給它到處亂走+亂拍!!

才半個小時閒晃, 9:30 回到家裡, 然後正午在戶外逗留一個半小時.......

我曬傷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06-18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老公的家鄉, 我....

我還真的是把那台 LX3 完全當成傻瓜相機在用呀!

看~相機好到, 我完全沒修圖!! (不會修 XD)

 

0606-2.jpg 

 

 

 

女兒就是要把牠拉在身邊,

瞧牠一副快樂 & 快熱屎的模樣..

 

0606-8.jpg

 

 

 

我覺得偏光鏡很讚耶!! 

讓我可以直接對著天上的白雲拍這種照片.

我超~愛天氣大好的藍天白雲

 

0606-17.jpg 

 

 

 

看那山上的翠綠...這天的太陽 狠毒的!!

其實風很大~那隻蜻蜓是無意中入鏡的.

 

0606-19.jpg 

 

 

 

這串芭蕉...是吧?! 我不大確定~

好玩的是它的花苞, 我覺得跟大嘴鳥模樣有像耶. ^^

 

0606-20.jpg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端午節~我聽到有新聞說, 台灣的粽葉很優~

但因為採集的方式完全靠人力手工摘採, 加上今年缺水, 竹葉沒有往年大片,

所以今年有些從東南亞或中國進口的粽葉, 為了台灣端午應景的消費需求.

有些主婦買到的竹葉似乎有用漂白水/消毒水什麼的, 一打開可以聞到有怪味...

 

看~我右下方的手, 都端午了, 這竹葉還只是迷你的唷. XD

0606-21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顆樹~我真的蠻好奇的!!

好奇為什麼樹幹上會有這些木條?!

它既不是龍眼樹, 也不是荔枝樹....

而且一點都不像是要 搭建樹屋 的感覺, 旁邊就是屋主的房子...

 

0606-22.jpg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漂亮的楓樹~

我真的蠻喜歡這種從樹縫間露出來的陽光.

等我認真研究完這台 LX3 類單眼的功能,  玩熟一點...

嗯~看來..我也有敗一台單眼相機的需要了

 (玩大一點, 進階的. XD)

 

0606-23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正午一點進到公公山裡的太陽.........

有恐怖吧!!!

 

0606-3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過節, 一定得回去公婆那邊, 再加上休假...躲不掉!!

天氣大好外出的代價就是... .....曬傷 !!

 ...超癢的啦!!

嗚..下回要包多一點嚕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