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天去了 牛仔很忙的 部落格, 看到超強媽咪做的牛仔包....

唉~人就是要有個刺激呀!!

看了那位超強老媽的手藝後我開始發奮圖強, 花了我零碎五天的時間做出這個包!!

被老公笑說 "繳了那麼多學費, 也該有點東西出來吧~~"

~~嗯~~

 

 

 

1221-4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家國二那個老么穿不下的褲子做出來的, 一共用掉 1.5 隻褲管~

口袋都是兩腿旁邊現成, 直接拆下的!

 

看看那個口愛的小愛心....其實它是一顆磁釦,

因為這個口袋的釦眼只有裝飾作用, 根本沒有釦子的底座.

所以我縫好暗釦後乾脆修圖變成小愛心.

 

1221-6.jpg 

 

 

 

裡頭我有開個一字型內袋, 原本想再做個中間隔層袋的.....

因為從沒做過, 內袋的寛度還要再縮小些才行, 想了想~~

好像外頭已經兩個口袋, 袋底不過也才6cm 寛, 裡頭再有個隔層...

袋子有必要那麼多個嗎?!  所以後來還是拆掉, 算了~

 

1221-5.jpg

 

 

 

我實際上只有花掉磁釦, 拉鍊的錢~

提把用的是.........

|

百貨公司的紙提袋 "提把" 唷!!

我用掉4條, 加上約 10cm 寛的布去壓出來的~很舒服, 很好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哦........

有個歐巴桑穿著睡衣提著我的包啦 !!!

 

1221-1.jpg  

 

 

 

沒有啦~那是我當天晚上完成時, 自己按下相機拍的....

噗~~~hala 笑我睡衣很花!! 

矮油~~又沒差!!! 

反正早就已經是歐巴桑了!!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