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一度的公司旅遊, 只有我去.....

因為日期安排的關係, 無法與另外兩位同伴一起出遊, 有點可惜!!

可以攜伴參加, 偏偏老公不想請假跟著去, 三個大孩子全部大考ing...算了~

按照往例~我一定會拍回一大堆的照片, 不過天公並沒有很作美.

下午有轉暗, 且下大雨, 可以慶幸的是, 一直到回家之前的所有活動, 我們沒有被雨淋~

 

從公司出發之後到的第一個景點  --> 南投 造紙龍 觀光工廠.

 

 

 

 

 

0623-01.jpg

 

 

 

 

進入園區後, 我們被帶進了視聽室, 要先看完一段造紙龍觀光工廠相關的影片,

接著大家就被帶去開始被指導做 DIY 的蛋捲娃娃 !!

 

工廠員工們解說的是很簡單 --> "請大家儘量的發揮創意喔"

看~我做的吊飾蛋捲娃娃...........  .....我還真是個沒有創意的人呀!!

0623-07.jpg

 

 

 

這是園區牆面上寫的....嗯...我各人認為他們的:觀念跟立意很讚!!!

但是書寫的字體字形....不夠大眾化!!

 (意思就是:大家可能覺得只是一副畫. )

0623-08.jpg

 

 

 

這些娃娃是放在~造紙龍 簡餐下午茶餐廳~的牆面上,

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造型都有!! 很多做的很讚~非常像!! 

0623-21.jpg   

 

 

不過......我女兒最愛的這隻小叮噹..就........

呵~這可能要看是哪個員工被分派到做這個吧?!

0623-19.jpg  

換作我...大概做的更糟囉..

 

 

 

這是造紙龍的販賣部~在最裡頭黃色燈光那邊還有一大間喔!!!

0623-26.jpg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這次行程安排的午餐地點 亞卓客家菜 .

老實說...我在這次行程結束時填的問卷, 伙食部分給的分數並不高...

因為我真的覺得吃的很普通, 完全..根本就只是家常菜嘛 !!

 (把客家人帶到外地去吃客家人的家常菜.....我給的分數怎麼可能高嘛. .)

0623-37.jpg

 

 

 

還沒進到餐廳, 被眼尖的我看到這個....請問有人知道它是什麼嗎?!

0623-35.jpg 

 

有人猜它不能吃!!  

我是猜它 可以吃 !!

因為它的蒂頭梗長在樹幹上, 一整枝樹幹上居然有無數的小目頭 (梗)...

我請我們那車可愛的導遊去幫忙問店家~

答案是:它~~叫做阿娜娜!!  (好可愛的名字)

每年的7,8月果實會轉黃, 吃起來的滋味聽說是:酸酸甜甜的.

哇~ 好好奇耶!

 

 

一旁同行的同事們, 居然有人還說是 波羅蜜 的咧....

......哪裡像了啊 ??? 

我心裡很OS:這兩種, 差很多好嗎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吃完飯後, 我們到了 台灣醋王 的工廠參觀.

0623-39.jpg

 

 

 

陳廠長他親自帶著我們進去他工廠解說參觀.

天氣很悶熱!! 他解說滿頭大汗, 他真的是超~認真~熱忱的啦!!

 

0623-38.jpg  

 

不過....導遊妹妹說,

要進來參觀工廠得先預約喔!!

這裡不是大家 只要找到地方, 想進來就進得來喔!!

 

 

 

  

因為導遊說 餐後很適合喝醋.....

結果我們這些人可就真的很不給他客氣!!

但是~真的很好喝~真的~

所以我也就....在一旁默默的喝掉了不少.

這口味是試喝裡頭喝的最合我意的一種.

0623-43.jpg  

 

不過~聽導遊妹妹說, 如果想買他們的醋~

世面上沒有零售, 一定得用網路直接向他們訂購,

所以我們一行人離開之前, 也是有跟廠長他高觀了不少,

幾乎有 2/3 的同仁都帶走不少他們的醋禮盒唷!!

 

醋王的網站

http://www.truewant.com/

 

 

 

 

呵~主要行程才走完一半呢!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景點 歐莉葉荷,

因為我的照片拍太多嚕..

文未完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