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週有用到棉棉, 前幾天想到我一直欠著自己的一個 "棉棉包",

動作很快的裁了布, 剪了花~~3 個晚上搞定了它.

不過...它真的就只是一個很簡單袋子喔!!

 

 

 

 

1109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兒陪在一旁時, 我問 "妳知道這個我要裝什麼嗎?"

她居然說 "喔~那一看就知道了好嗎!"

 

....這麼明顯嗎?

呵~~誰叫我都用花朵來繡了呀!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自己用縫紉機, 車繡這麼小朵的花.....

看它們的轉角, 呼~~醜呀!

不過~反正是自己用的, 沒關係!

 

1109-2.jpg 

 

發現一件事, 我居然一直以來都把加強厚襯拿來當一般厚襯用....難怪我的襯用的那麼兇~

不過這個包還好襯夠硬, 所以我沒有用到任何的舖棉, 一整個就~夠挺~夠厚了.

 

 

裡布用的一樣是棉布, 而且是自己以前的一件只穿過二次的洋裝裁的.

噗~~好笑唄! 

自己說不喜歡粉紅, 結果這個包的一整個色系幾乎全粉紅了.

 (掌嘴)

 

1109-3.jpg 

 

 

昨天去一趟台北, 發現它~~超好用耶!!

它夠大到除了當天的棉棉用量, 我還可以連同紙巾面紙包都丟進去耶~

~簡單大方又好用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