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天老公又心血來潮說~要出去走走.

車子隨便開隨便繞, 老公居然問我:有想去哪?

我回:我才想問你咧~~你想去哪呀??

看看相片~~有像到了日本嗎?! 

 

 

 

 

0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位於南庄的蓬萊__就是大家知道的~~有好吃 "鱒魚餐廳" 的地方.

我們略過了吃鱒魚的餐廳, 直接來到了這裡  蓬萊護魚步道 走走~

 

其實那天早上還有下著雨~~地上木板都還濕的.

就是因為還有著雨水濕濕的感覺, 整個景色都很有日本的 FU

 

11.jpg 

 

 

 

還好後來沒雨~~太陽有出來露臉.

這張就有點像來到了馬來西亞的沙巴, 有熱帶雨林的感覺~

 

12.jpg

 

這張也很像沙巴的雨林.

22.jpg 

 

 

 

護魚 ?!   啊~魚咧??

呵~其實因為水面會折射日光, 不好拍耶~

這裡是座小橋, 唯一水面距離有比較近些, 讓我可以把魚拍得更清楚的一處位置. 

 

32.jpg 

 

 

 

這張光影的呈現, 讓我很想拿它當公司電腦的桌布!!

 

25.jpg

 

 

 

那天其實很多遊客, 但我特別愛 "沒有遊客" 的景色~~

很幸運的是我邊走邊拍的時候, 其他人都離我有段距離

 (不曉得大家在趕啥~  ~)

 

16.jpg ~

 

 

 

好一片綠色呀~~給大家~~洗眼睛嚕!

 

21.jpg

 

 

 

回程時很幸運的看到這隻夜鷺.

 

33.jpg

 

 

 

更幸運的是~~

還看到了大約五~六隻的台灣彌猴!!

因為都在對岸, 加上牠們都是野生動物, 不可能靠過來被遊客餵食~

所以拍到的照片....蠻遠的

 

34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雨後轉晴往 "巴掛力" (原住民部落) 的路上.

看到那藍綠分明的山頭~頓時覺得好像來到了中橫, 可以讓人心情好起來 !!

 

3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爬上 巴掛力 後, 繞過山頭到達的__苗栗獅潭_仙山.

不是蓋的~它可以一整年都霧氣繚繞, 來到這很有當仙人的 FU

 

38_仙山.jpg   

 

 

下次有去爬仙山步道時再拍多點照片給大家看~

 

我還拍了很多其它護魚步道的照片, 在我的 南庒蓬萊護魚步道 相簿裡~

歡迎大家參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