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燒喔~~

感謝網友 KUBY 厚愛, 從網路上鐘意我的手作找到我!!

目前袋子已在郵寄送給他的途中~

 

 

 

 

1 022完成照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是純手作,  提把部分有想讓他更好提, 我做得比一般的寛, 所以是用車繡的~

其它一整個~~~完全手縫!!

感謝他一個大男生 "嘸甘嫌" 我的粗手工呀~ 

保溫杯 size 是請他量過杯子後告訴我的, 這袋子可以算是訂製品唷 !!

 

一開始我因為手縫的手感沒回來, 結果我用家裡略大些的保溫杯去套....

即將完工時發現.....哇咧~~居然太緊了!!

總之這個成品 是 第二咔~

 

不過~~也就等於是我 -- 做小物之 "縫紉機功力"....差~呀!!

 

朋友們都說:那兩隻貓好看!! 

麻吉還說: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?!

 

 

~~那可是人家我最得意的部分哩~

現在正在努力著喜佳課堂上的作業呢~ 等作完後再 po 上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