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們離開巴巴坑道景點後, 老公開車隨便繞山間小路之後到達的地方!

峨嵋湖__十二竂休閒農地

這裡像是苗栗人, 新竹人除了十八尖山之外的健行好去處~~假日好多的人車呀!!

不過風景真的不是蓋的唷!!  不止可以健行, 還可以帶小朋友來騎腳踏車. 

漂亮的風景除了我先前拍的楓樹之外,

今天想推薦的是裡頭的露營區~

 

 

 

 

05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露營區不算大, 但給一間學校的畢業生辦活動, 應該夠用~

有淋浴間喔~而且它是男女浴廁分開的!!

重點是~~如果有人訂了露營區, 在入住時 所有側門都可以上栓, 這樣閒雜人才不會胡亂進入唷!

 

08.jpg 

 

 

 

其實露營區一旁有個池塘, 聽那家賣臭頭腐的老闆說...

以前池塘可以垂釣, 現在主人換了, 變成只能用抓的嚕~

 

呵~~那不就等於要下去游泳才吃得到魚了.

 

03.jpg 

 

 

 

看~~這隻鐵馬上頭寫的字....讓人會心一笑 !!

 

0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在露營區一旁的登山入口, 其實還有其它處的入口....

呵~~我只記得這個..其它的還沒走過.....

 

0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十二竂的健行步道, 比起十八尖山還要有挑戰性.

一會是上坡, 一會又變下坡...

坡度幾乎都是 30~45 度角,  走起來~~會讓人喘的喔!!

 

1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有點晚了~~山風吹來...還蠻涼的!!

其實這一整個步道要想走完它........還早的很咧~

由於我們車子停放的地方, 在露營區前方, 不方便繼續再往下走,

所以我們大概才走了全部健行路段不到 1/4.

(其實我才走這麼一小段而已, 回到家光是下樓梯, 就已經覺得腳板會痠嚕.)

 

10.jpg 

 

 

 

這地方是在剛才下來的登山出口處, 一個叫 "三學蘭若" 的地方.

整個建築物設計..蠻古色古香的.....

不過, 我還真猜不透它是什麼地方哩?!

 

佛堂? 道場? 沈思者住處? 某某大人物的避暑行館??

很多人到十二竂車子就給它一路直直開到底, 一定都會在這裡停下來走走看看~

 

總而言之, 它已經算是十二竂裡頭的一個景觀了唷!!  

 

1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被納入健行路線圖的一處 "星月咖啡", 我覺得它的景觀設計還不差.

但很可惜的是...它並沒有營業!!

也不曉得它休息多久了, 我隱約覺得裡頭桌椅都快要結蜘蛛網嚕....

 

老公說 "如果投資客看到這情形, 想必會想打退堂鼓吧?!"

 

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哈~~我個人是覺得 "要不是這一整條健行步道, 放眼望過去....高壓電塔蠻多的咧".

不然~~~它一整峨嵋湖景緻, 可以稱新竹縣前三名景點唷 !!

真的很棒!  絕對不騙人的!

這是我們這些在地人最幸福的資產~

所以有住在新竹縣 / 苗栗縣的人, 有空真的可以多去走走它的步道, 吸取山裡的好空氣, 順便活動一下筋骨!!

我十分的推薦, 真的!!

 

相簿連結 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set/1631231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