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計就是因為昨天太忙了, 今天才會覺得 _(休假了___真是棒啊 !!)_

今天的我 : 要挽救我的玫瑰花!!

 

 

因為現在的它們都醜到不行, 尤其它們都是夏眠的植物, 冬天才會漂亮 !!

而現在秋末, 雖然中午還是很熱......

但是我早就該換了, 一直拖到現在.......(先前沒換, 我什麼樣的藉口都有......)

因為正常來講, 它的土壤一段時間就要幫它換盆才行, 我們家那麼多盆, 全都有2-3歲了不止,

老化很嚴重 (我說的老化就是---它們的葉子和花都愈長愈小, 愈長愈少)......

都怪我沒有很認真的照顧它們才會這樣 ~~

如果只是種草花, 或許開個一季我也就可以直接不去理會, 然後換個新的草花種種就好了!!

所以啊...既然種了, 就不要丟了都不管, 除非是我自己把它給種死了...

就像養寵物一樣, 既然養了, 就要一直照顧到牠生命終止才對, 畢竟牠(它)們的生命較沒有我們的年歲長久. 所以不能玩玩就算了 !!

為了可愛又美麗, 可以調劑身心, 可以怡情養性的牠(它)們, 多花時間是應該的 !!......

以上是我自己個人的小小感想, 如果能和大夥有共嗚的話就更棒了 !!........C.C.C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