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兒子出去的前一天完成的...

其實我還在調整我使用縫紉機的習慣.

呵呵~結果最後拉鍊部分仍然是手縫的......

 

 

 

IMG_6621.JPG 

 

 

 

事實證明~~我作東西都很隨性 !!

因為這個包, 最後居然只能放進去這幾樣!

而且重點是 : 牙刷太長.........拉鍊居然拉不上 !!!

可真的是~~有夠給它隨性了吧 !! 

(應該說是我製作前的思考..欠週詳...)

 

 

 

用這塊防水布的心得 :

有比上次那塊白色米其圖案的薄, 也更軟 !!

不過, 因為這塊我選的是深色圖案布...

所以凡是有被我摺到的部分..........居然出現了白色的雪花點.. (微膨)

相機打光後...很醜吧!!

IMG_6609.JPG 

 

 

唉~~在製做的過程, 有因為它底下原來布料的柔軟, 讓我很方便翻摺,

但也因為它表面的那層防水材質, 讓我必須 :

不能壓錯線, 壓錯重車重縫的後果, 一定又是一道白色的痕跡. (更醜)

總之我覺得應該是深色圖案的關係, 如果是淺色布應該就不明顯了.

 

之前我一口氣買的 2 碼布, 下回要再用的時候我一定要記住這點才行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