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~ AYan 妳今天又要幹麻 ??

哎喲.....就急性子馬!!   嫌色鉛筆的盒子鏽掉醜了..想給它做個袋子啦~

我用的布料一樣是這些不再穿到的衣服~

大童牛仔短褲後側褲管一片, 其它 3 件都是花襯衫.

 

 

 

IMG_6477.JPG 

 

 

 

看它~~有點年紀的盒子, 鏽到表漆幾乎沒了..

上傳 2.jpg

 

 

 

修完後實際用到的布料只有如下~

有看到那兩條繩子嗎 ?! 

C.C...我一樣是拿紙袋上的提把  來做束口袋的抽繩~

而且這次的袋口小, 我只有用到一條喔 !!!

 

上傳 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就完成了, 今天才給它放上來~

其實這個根本就不需要什麼技巧, 只是我堅持想要給它貼布繡..

貼布繡本來就要點時間就算了, 我又還很雞婆的要多給它特別的加繡圖案輪廓...

 

上傳 4.jpg

 

 

 

不然我三兩下就可以搞定的..尤其是沒有用到拉鍊 !!

因為不管車縫或手縫拉鍊..都是我的死門..

 

 

上傳 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束起來的感覺...讓我想起我以前學生時候的 "算盤"....呵~

 

上傳 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