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 我今天也開工了!!  我 2010 年的手作開工了!!

不過這個作品, 我大概得利用每天鎖碎的時間一次織 1片到 2片, 慢慢來唄...

它呀~~大概要125 片才夠!! 

 

 

 

012.JPG 

 

 

哈~~開工的意思.....就是這才只是第一片!!

這是用我上回台中行帶回來的段染毛線織的, 這次想織的就是這本書封面麻豆穿的那件花背心..

全部 125 片的話, 完整花形的 (如照片那般) 要117 片.

2/3 花形的要 4 片 用在領口地方. 

1/3 花形的也要 4 片 用在袖口部分.

所以如果我想完成這個作品, 會很需要堅強的毅力滴~~

算一算, 如果我想在年後的春天穿上這件...

看樣子, 我得一天織至少 3 片以上...

呵~~搞不好我織完後就會像 hala 跟天使媽說的...起肖才會再織第二件嚕!!   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