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的天氣不錯, 沒刮風, 沒飄雨..老公難得興起邀我出門, 說想去苗栗晃晃.

一早因為老大有回學校, 所以中午我們全家簡單吃完午餐後,

一家五口才興沖沖的開車往苗栗銅鑼方向走.

喔..沒做好事前計劃就是像我這樣...我們居然開車開了將近2個小時才到勝興車站...

看~ 我們亂繞的新發現..一幅大自然在牆上留下的美麗畫作.

 

 

 

 

IMG_7004.JPG 

 

 

這裡是哪兒呀 ?? 

我們從頭份出發到銅鑼跟三義的勝興車站居然花了 2 個小時 ?

很好笑!! 因為我們純瞎逛!!

我們原本想找銅鑼附近的自行車路線, 沒找到就算了, 居然還給我們繞到 "新的銅羅科學園區" 山頂上.

夠扯的吧~~

因為天氣陰陰的光線不足, 所以照片拍的有點給它可惜~

不過~ 看來看去,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植物在水泥牆上, 但它..還真是好看內~

IMG_700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因為我們亂繞完全找不到我們的目標 "銅鑼自行車步道"

我乾脆請老公直接載我們到三義的勝興車站走走..

哇~~我們到的時候才 3 點, 車子就已經停到 300m 外頭了, 還好走起來只需要 5 分鐘, 不會遠..

雖然我帶著相機, 可是由於我不在意相機的電量不夠 (只剩一格)

呵~~ 下場就是...才剛起頭要開始想狂拍的時候, 它....沒電了 !!

 

我才剛在這間 "愛的幸福貓" 店裡頭拍了 4,5 張...

隨後它就給我開機 and 馬上關機...

ㄜ......好沮喪啊!

IMG_7006.JPG 

 

 

 

店裡頭的小物商品真的很多..但我不想被當成  有幫店家作廣告的嫌疑..

何況全勝興車站旁的紀念品店家有 4,5 家...為什麼我就只拍這一家的..

所以我乾脆在這放一張 Q 版財神好了~

先讓大家看看這些可愛的財神爺們, 感受一下中國年即將到來的氣氛.

 

先預祝大家今年2010 金虎吉祥, 新年發大財~

 

IMG_701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  勝興車站雖然小, 但車站旁一些美麗的花園造景, 喜愛拍照的人一定會愛死的...

唉~~看到美麗的楓樹跟風景.......相機沒電.. 只能飲恨...(悶啊)

等下回有機會重遊時, 我一定要再給它狠狠的拍一拖拉庫回來留念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