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在永樂市場, 買回的 2 塊防水布..半做半停的..今天終於也把照片拍完可以 po 了..

唉~~最近手作的動力..好像減弱了不少...

 (懶勁來了嗎 ?)

 

 

上傳用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塊花色是故意挑回來給女兒的, 因為我知道她喜歡米其的圖案...

 (好像幼稚了點..)

不過....後來看到作品...車成化妝包倒是還~蠻不錯看的.

 

 

 

我在永樂市場裡頭看到 -- 漂亮的棉布在經加工後的防水布, 有兩種材質 : 

一種是用較厚的棉布去加工的防水布 (相片裡上半部那塊米其布),

觸感會稍微厚點, 也較硬些~ 我買到的 2 塊都是.

 

上傳-2.jpg  

 

另一種是用薄棉布做成的防水布 (相片裡下半部那塊深色布),

它整塊布的觸感, 明顯的就是有比較軟. 

 

 

我做 ~ 有提把的那只, 我有給它熨了硬襯.... (笨蛋)

噢~~~~超難搞的啦!!!

原先我有聽 hala 建議 : 用痱子粉會較好車.

結果我翻箱倒櫃找了老半天...我家根本就沒有痱子粉...

當時我問了一旁的葛哥 : 要怎麼辦啊 ? 車這種防水布, 布都會推不過去哩..卡在那裡咬線...

他的腦筋動得很快, 直接回我 : 妳要不要用凡士林試試~

 

 嘿嘿 ~~ 真的吔 !!  

只有抹上薄薄的一層, 一下子就變得好好車, 而且一點都不卡了, 超順的啦!!

這個提袋約略只有 A4 紙張的大小, 放 4 本A4 雜誌剛剛好, 而且提把觸感還不賴, 蠻好提的.

這塊布我在裁布之前....有給它徹底的一整塊給規畫 : 要做成三個包.

也就是說, 化妝包只是這塊布的第二個作品, 還有一個...還沒做.

 

 

下午拍好照片拿給女兒時...她看到裡頭的小化妝包, 還問我 : 是要做什麼用的...

嗯~~給妳隨便用嘍~~

 (我才不拿這種咔哇吚圖案的提袋嘞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