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大家有看出來它是什麼植物嗎?

大家看它 有沒有覺得像是一顆 "小蘋果" ?!

 

 

小蘋果 ? 

 

自己覺得很好笑 !! 我載入電腦後檢視它, 竟然讓我有 "果園" 的錯覺 !!

我讓我老公看, 我告訴他 : 你家樓上什麼時候有果園了?

連他看了都覺得好笑, 因為其實它只是一顆 "印度櫻桃",
而且實際大小只有比姆指頭大一點而已.....ㄏ.ㄏ.ㄏ....

最近因為天氣早晚溫差很大, 頂樓又常被我們忽略要澆水, 所以最近它已經沒結什麼果子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