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拿著我的小相機, 拍下我的小花園 (& 菜園).

我放上來小秀一下我的相片......應該拍得還可以吧 ~~

給大家猜猜看 :大家一定不容易看出來這是什麼花 ??

 

 

一堆的大花滿天星 ? 

 

~~~~~哈哈哈~~~~~

告訴大家, 其實這是韮菜花 !!

大家一定會想 --
大家知道的韮菜花是含苞的, 都可以吃!
我竟然會種到全都開了花......而且是全部喔 !!

有厲害吧 !!
還不都我的 那個老公啦 ~~

前一段日子連續幾天下過大雨, 因為泥土還很濕, 不用澆水,
然後接著2, 3 天的大太陽沒去照顧到它們而已,
等我們想到的時候再去看它們,就已經來不及了......

然後索性ㄋ 他就讓它們這樣子一直都有花, 一直都沒給割下....

他還說 : 其實它們開的花還蠻好看的咧 ~~

~~~~~~哇哩咧 ~~~~ 真是的會給他打敗內 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