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天氣回暖, 我趁著太陽還大的時候, 頂著 "帕歐" 的風險...

幫頂樓自己照顧的小花們留個美美的照片~~

 

 

020.JPG  

 

 

很丟臉~ 每次照片要放上來, 要編輯註解的時候, 就發現自己.....

叫不出這些花草的名字.

看來我下回要買花的時候, 要記得提醒自己 - 請花店的幫我寫下名字, 或者是自己抄下名字才行......

然後回到家自己再作個美美的標示牌好了.

 

其實我的小花園因為在頂樓, 完全沒有遮蔭, 夏天都是太陽直射的灼熱..

很多草花都因為我們三五天才想到它們, 然後爬到頂樓去巡個一下.....

所以常會受到 "渴" + "晒" 的虐待~

我還真得是種了一.......大堆花草都種不好才學聰明的 !

最近這半年自己得到的結論就是 -- 

頂樓這個全日照的地方, 還是要種多肉植物才會好照顧~~~以下就是最好的證明

 

00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