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期待以久~~~

我自己搞了很久~~~

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~~~

 

這個背包就是 : 我自己在背的包!!

手作 No.032 上傳 -1.jpg

 

我幫家人和好朋友....做了不少個包,

現在終於做完可以沒有 "積債" 了...

 

手作 No.032 上傳 -2.jpg

 

於是利用了休假日, 幫我自己的這個包給買了條皮帶,

回到家只花了我2天, 就把剩下的內裡, 提把的後續動作給全部搞定完成 !!

C.C.....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在幫同事做側背包時 (作品 No.031)...

我已經把最花精神時間的小珠珠給繡完了~~

怎麼樣 ? 上頭已經有了我的 Logo 了唷 ~~ 好看嗎 ?

Ha.Ha....其實君妹妹說 "後面的3 個小朋友(釦子)...

感覺上有點像是個孩子氣的背包圖案 ~~"

嗯~~ 也還好啦 !! 因為我設計圖案最主要的感覺就是 "個性風" ~~

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大剌剌的個性...所以 "喜歡又好用" 才是最重要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