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安!! 日本地鐵~

 

這裡是前往京都的地鐵, 看它~~整個車廂 都空的 沒有人喔!!

 ((除了我們這幾個  ))

整潔乾淨的車廂. 給予乘客舒服的感覺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鐵車上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這幾個要從難波那邊轉換飯店到 大津京 紅葉溫泉 , 全部自己拖著行李 

其實 JR 一日券兌換要用到的只有兩樣 --> 護照 + 藍色那張 

 

JR 兌換券  

 

 

  

 

看.... 我又偷拍了人家 09.jpg  

不過~這位列車長~剛好的這個角度, 還真不賴

 

京都車站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這裡就是京都地鐵 (車站內)

03.jpg一整個感覺很國際化, 很有國際機場的 FU   

 

 

京都車站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是抬頭看著那頭頂的鐵架, 

還真的是 不知不覺 就會張大了嘴巴 (讚嘆)02.jpg  

 

京都火車站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坦白說, 這些造型真的很前衛!!

聽同行友人說 "當初日本當地的居民, 都很不能接受這麼前衛的鋼鐵設計"

18.jpg  嗯~我也這麼覺得~

 

京都火車站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邊是地鐵半中間的觀景台, 個人覺得往上看的 view 還不錯.

不過先決條件得~天氣要很好!! 

 

京都火車站  

 

 

 

 

中午在頂樓的豬排店用餐...

聽同行做很多功課的友人說, 這間很有名氣..

口素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完全沒記店名, 06.jpg  哇嘎奈依唷

 

 

 

這是調味料專用的芝麻砵, 要自己用木杵磨碎, 想要多碎自己來.  

 

炸豬排定食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道是我麻吉點的炸蝦豬排餐.

 

炸豬排定食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份是我自己點的一般炸豬排餐.

怪的是他們的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添加, 

不管你想吃多少, 他們都會服務加上.

 

炸豬排定食  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~10.jpg

我不愛吃白飯的人, 我有發現他們的米飯.........

他們白飯又軟又棉的口感, 會讓人不知不覺吃掉一大碗耶.

真的很神奇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京都地鐵前面有名的地標. 京都塔.

我覺得造型很好玩, 很像一個拿在手上的玩具火把. 17.jpg  

 

京都地標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要住在這次行程中最貴的飯店 --> 紅葉溫泉!!

歐耶~光聽就覺得很讚了!!

 

真希望不會剛好給我來 MC 啊!! 14.jpg  

阿彌陀佛. 拜託. 讓我可以值回票價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