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 NiNiFamily 熱心的指引,昨天就和我的搭擋給它 台中材料行一遊 嚕~~

很貪心...把 NiNi媽 介紹的店家幾乎全都走遍,然後把自己的腳搞得~痠到爆!

我在這把我的敗家成果給列了上來

而且我也自繪了張地圖,證明我是有用功的喔~呵呵呵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繪的 地圖如下~

 

台中市材料行.jpg  

 

 

 

到了台中出了火車站的第一家店是到 中連服裝材料行

Sorry~忘了幫她拍店門照,不過老闆娘要我們提醒大家:她 8/17 要搬家到 ─ 成功路 116 號了喲 !!

022.JPG  

 

 

第二家來到的是 鑫韋布莊

007.JPG 

 

我買了她們的兩片零碼布,花色很棒,而且店內所有的布都擺設的很整齊~

033.JPG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來到了 巧藝社

001.JPG 

 

 

我買的不多~~因為我不玩毛線娃娃,不玩馬賽克拼貼....很多東西我已經都有了,所以我就只買了這些我會用到的。

027.JPG 

 

 

 

然後在成功路、自由路轉圈圈繞回了中正路後繼續走,到了與三民路交叉口的 小熊媽媽

002.JPG

 

我抓了一堆圖案很大的塑膠飾品,她們有一些是 3包特價 50 元的唷! (.....有點像買了一堆小女生的配件似的)

034.JPG 

 

 

其實我還蠻期待可以到 德昌手藝生活館 的,可是因為我太早到她們的復興分店(還沒營業),而且順著中正路一路走著下來,德昌的三民分店剛好在小熊媽媽轉角過去而已~不過我也只買了這些,感覺上......她們的店面有小了些.....嗯~~所以下次一定要到她們復興分店走走。

024.JPG 

 

 

回程往火車站方向走,我們有去 NiNi媽 提到的瑪露蓮仙草吃了一大碗涼涼的仙草  (好撐!! )

隔壁就是台灣喜佳公司(兄弟牌縫紉機)的台中分店,結果老師在上課中被店員拉來,只為了跟我們介紹 brother 萬用縫紉機的使用方法...可是我們只是問問看有哪些機型參考參考,就算決定要買也是會在新竹區買,所以當時覺得對老師有點兒不好意思捏~

喔~真的~她們的機器真的很好!!!  但相對的......很~~不便宜 !!!

然後不精挑吃的我們買了魏清源的大陽餅,目的只是帶回太陽餅「交差」。

 

 

我們倆個真得的走得兩隻腳很痠~ 這家蠻大店面的 吳響峻布莊 或許下次再去逛了。

004.JPG  

 

 

因為早上到的時候德安百貨還沒開門,所以腳已經很痠了,卻還很不死心,非要到他們樓上的大創百貨看看~

010.JPG 

 

我常對於 39 元的生活百貨最容易逛到忘我的就是園藝飾品區,結果才進門 5 分鐘而已,我就已經「卡」在陶瓷裝飾玩偶上了~

嘻~看看他們~~很可愛吧!!

030.JPG 

 

 

等女兒考完基測,再帶她到台中/德昌/德安/大創去走走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