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烤箱壞了....烤箱壞了....烤箱壞了....我的烤箱壞掉快兩年了啦!!

今天重拾烘焙工具又開始作起甜點嚕~

 

 

 

 

1214-2.jpg   

 

 

 

是壞在哪兒了呀?

它溫控開關的部分, 會一直加熱, 不會自動停止 !!

還記得倒數的兩次烤吐司, 給我上頭全焦的~

焦炭 唷!! 不騙人的~

 

前天我拆開來看是不是它保險絲的故障才如此,

老公幫忙看的結果~~原來是溫控開關一整個秀斗了.

如意算盤打了又打--

1. 如果賣回收的話, 一台可能不到500 (沒去問)

2. 我心中的不二之選是 Costco 那台大旋風烤箱 (售價要九千有找)

 

唉~~我還是自己去材料行買了個溫度計來...很克難的用用唄 !!

 

 

好笑的是~

高三的大兒子下課回到家居然問我:

那是很像 起司蛋糕 的 海棉蛋糕 嗎?

還是很像 海棉蛋糕 的 起司蛋糕 呀?

 

 

嘿嘿~~~~我怎麼沒想到咧~

它被不會溫控的過熱....烤到表皮酥脆像餅乾~裡頭組織也還不錯, 很細很棉密!!

不注意看的話還真的有像起司蛋糕耶~~~

 (拿去騙人應該可以  XD)

 

呵~這張拍的外皮部分真的就看得出酥脆了.

(外皮吃起來~~根本就是硬的呀! )

1214-1.jpg 

 

 

 

剛才還做了另外一樣甜點 "司康" (比司吉)

結果.....烤箱溫控壞的下場就是我得

一直在一旁顧著溫度計, 而且要留意溫度計的溫度要少個20度左右

也就是說~~如果那個甜點要烤 200 度, 溫度計上大概 180 度就夠了.

 

 

看...一整個像餅乾一樣, 太乾太硬了啦!! 

1214-3.jpg 

 

 

 

剛才從烤箱拿出來的時候就被自己嚇到了...一整個硬梆梆的.

1214-4.jpg  

 

 

 

唉~剛才的司康, 大兒子嘴饞試吃的心得...

外皮酥脆, 裡頭鬆軟不會太乾!! 還不錯~

我問有沒有甜?

他居然回我 "沒味道"....

茄~我都加了葡萄乾了還沒味道呀!!

 

我的孩子最棒了~

每次我做的 "不好看" 的甜點他們都會很捧場的吃掉!!

想想~還真難為他們了尼..

 

 

聖誕節快到了~

女兒已經跟我預約要做薑餅人, 那就星期天來玩玩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