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去走走的起因__大姑家婆婆往生, 由於假日客人很多!!

我們上完香後~~不方便打擾太久, 老公建議我們陪他去....

一個他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的 "奇跡咖飛場" ~~~~看飛機 !!

切~~還真是不好找哩~

 (因為出發前我根本不曉得他說的是哪裡, 沒有上網先查的後果就是瞎晃~找粉久)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第一個停下來看到了飛機的地方...天氣沒有很好~灰濛濛的!!

 

U-02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趴趴走:第一站__奇跡咖飛場

 

剛才上去查了他們的店址...這家店好像開蠻久了~

Google 地圖裡大家放他們的照片, 光是佈置跟桌椅就覺得已經換掉了很多.

我們午餐有在這裡用, 每人基本消費80元起跳~~商業午餐是100元就有!!

不過...我個人急性子, 覺得那天送餐的速度超慢的, 因為 "快餐為什麼還要我們等半小時...."

不解!!!  (個人覺得店家還有改進空間)

 

 U-29.jpg

 

 

 

超~~~可惜的, 我手上只有一台好點的數位相機, 而不是台超棒的 "長鏡頭單眼"

當天天氣其實很不錯滴~很舒服!!

但是對於拍照來說, 唉~~~很濛的一片, 灰灰的, 效果並不好.

 

鏡頭裡的是第三航廈.

U-30.jpg 

 

 

 

這張第一航廈的照片是我們已經要離開時, 正午的陽光從頭上雲層露了點出來...

看那前面樹葉上的陽光反射.....跟後面機場的陰暗, 有落差吧~

 

U-3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趴趴走:第二站__永安漁港

這張我故意調成黑白色調, 加上天色不夠亮~~還不錯

假日的永安漁港...人爆多!!

裡頭還不錯~三棟建築中間的穿堂還有個體藝術表演秀.

一邊吹著海風, 嘴裡吃著海產又還有音樂可以聽~~蠻舒服的!

 

U-0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趴趴走:第三站__西濱慢慢走

 

這張應該是南下工業區的路段, 剛巧看到工廠正在排放高溫蒸氣什麼的...

有像人家宣導短片裡頭的污染景象唄.  再來個字幕配音 "看~台灣的污染這麼嚴重了" 

 (一定很多人會被相片嚇到)

 

U-03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在車子行進時拍下的...

我很少在西濱看到有完整的紅瓦厝房舍, 特別吧~

 

U-19.jpg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裡頭的路段, 老公一直說它 special ~~

因為它的設計是:整個路段中間有條特別寛的安全島區隔.

我個人覺得視野很好 !!

 

U-22.jpg

 

 

 

 

趴趴走:第四站__竹南啤酒廠

 

U-10.jpg

 

 

 

哇~不是蓋的~~遊覽車一台走了一台又來~

展售中心最推薦的就是 "啤酒香腸" 了, 幾乎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人手一隻, 真的很好吃!!!

我看了一下台啤各個廠區的設計...竹南廠是以 "客家" 意象為主軸.

 

U-11.jpg 

 

 

裡頭 2/3 商品幾乎都跟客家有關..

 

U-12.jpg 

 

 

竹南的四方鮮乳也有設櫃在裡頭.

 

U-13.jpg 

 

 

 

竹南蛇窯也有一些瓷器擺設在裡頭供遊客選購.

 

U-14.jpg 

 

 


 

 

但是.....或許我的標準比較高吧~

我個人覺得整個展場的光線不夠, 動線規劃不夠好~

也或許是因為竹南台啤廠建築比較老舊的關係吧!!

總之....我覺得廠裡規劃展售中心的人員, 如果有想要吸引更多外地觀光客.

建議可以多採納些年輕人的意見, 將整個展場重新規劃試試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