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~~ 我家的磁磚地板, 被這庭園椅的烤漆給刮花了.....

真不是蓋的 !! 我用一般的拖把水洗還真是 去不掉哩~

怎麼辦 ??

只好想辦法幫它弄個腳套嘍~

  

 

上傳.jpg  

 

 

結果那幾天翻舊衣幫小雪做衣服時~

剛巧拿到一件刷毛的小孩服.

我看了看, 剪下它的二個袖口 跟下擺的一小塊...

IMG_6321.JPG

 

 

 

然後....怎麼套 ??

我要 2 張椅子, 8 隻椅腳, 然後一個一個縫嗎 ??

 

呵呵~~

超急性子的我~~有我的懶方法 !!

 

 

 

我翻到了之前我要丟回收百貨公司紙提袋時 拆下的 "提把"~

湊足 8 條    ( 8 隻椅腳用)

注意看喔~上面那個小小的塑膠頭, 就是倒勾在紙袋上用的.

IMG_6323.JPG

 

 

 

怎麼做哩 ?

ㄎㄎㄎ ...

 

 

我只是用包小腳的方式, 摺了兩摺給它前後的套上去~

然後用這尼龍提把有點彈性的特點, 纏了纏  給打單結   綁好 !!

IMG_6331.JPG

 

 

 

 

噹啷~~~~ ~~~~~

看我家的椅子..

全都穿上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 亮橘色襪套 !!!

IMG_6334.JPG  

 

呵呵~~

不花任何一毛錢的實用 idea !!

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