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知道這個是什麼嗎?

它原本是個大賣場的沐浴乳瓶, 我用剪刀裁掉 2/3, 只保留了最底部的 1/3 來用~

我讓它幫我收拾手作時  在桌上留下的一些殘餘線頭, 碎布塊...等迷你垃圾.

 

 

 

IMG_6486.JPG 

 

 

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利用它來種花的 !

後來去了喜佳教室上過課後, 看到桌上一個個美麗的迷你垃圾桶..

我馬上想到了家裡這個廢棄待回收的家庭號沐浴乳瓶......

回到家後, 拿把工藝大剪刀把它剪剪修修...

看它搖身一變~  嘿 !! 

馬上變成個很方便的 "迷你" 垃圾桶 !!

 

 

它的優點還真是多 :

 1. 可以重覆多次使用, 不會變形 (材質是耐摔的硬塑膠)

 2. 開口大, 掃除桌上細小的粉屑很方便 (因為是量販店的家庭號份量)

 3. 髒了隨時可以清洗 (因為是沐浴乳瓶, 根本就不怕水)

 

 

有閒時間的人, 還可以拿起油性簽字筆, 自己高興畫什麼就畫什麼上去~

重點是~哪天用到~~真的是髒 + 醜到受不了, 直接丟塑膠回收筒就行!!

嘿嘿嘿!! 對急性子的 懶人 (我) 來說~

只要拿起剪刀 咔咔咔 ~

又不用多費神想它要變成多美的樣式, 還不是照樣好用滴 ~~嚇嚇叫~~

 

近日使用後的心得 : 

.....好像  "再加個 手持 把手" 會更好~

這應該也是目前我自己覺得唯一的缺點吧 !!

 

 

嗯~~

下回我應該會再剪 2 個拿來放 :

餐桌 --> 收集 骨頭 ; 菜渣

客廳 --> 收集 糖果紙 ; 碎紙屑 ; 小型垃圾 

或者是叫我那愛塗鴨的女兒畫個圖案看看...

應該也不錯喔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