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早上很混亂...居然把自己銀行用的重要印章給弄丟...有夠粗心的     !!

所以趕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, 一下火車就直接殺到後火車站的德昌手藝行..

我買了 : 平待針, 布用複寫紙, 18mm 滾邊器, 水消筆, 布用粉土筆... 

隨便抓了這幾樣上課用的工具居然就快 1000 元, 還好她們告訴我有週年慶的活動, 全館都是會員價 !!

沒差啦~反正滿 500 元就會有會員卡, 留著下回用也行!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回到中正路後, 直接就走去中連服裝 -- 想找她們的布用大角尺, 彎尺....但最後沒找著~

然後我從小巷轉往鑫韋布莊去....一進門也是先看她們的零碼布...原本是有看中幾塊布的..

大概是因為心裡頭一直惦記著剛才急著找, 卻又沒找著的印章...

心情有些被打亂吧 ?!....我壓根兒沒認真在看布 !

 

後來繼續往成功路大同布莊走, 因為 hala 告訴我她們也有拼布的材料和工具..

心中打定主意要去她們那裡看有沒我還缺的洋裁課工具 -- 燙斗用定規尺 (喜佳上課指定工具)

和我女兒在等紅綠燈時, 自我安慰的啐啐唸和她說 :

現在我要心裡建設一下 :

 "就算真的掉了, 而且被人家撿走....那是我跟銀行借錢用的印章..人家拿去應該也沒用吧~"

呵 ~~    (心痛 + 苦笑)

 

 


 

 

嘿~居然話才講完, 如釋重負似的, 馬上就有效果~~

才進到大同布莊, 先繞完一圈, 目光掃完所有店內的布料花色後, 馬上就開始在門口亂翻..

成果如下 :

046.JPG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我的眼光....也不是頂好咧~~

老人家挑布吧!!

我在門前的架上翻到了 4 塊布.

 

 

第一塊布 -- 我會直接拿它來做這次的大背袋內裡...素素的, 3尺 100 元.

052.JPG 

 

 

 

第二塊布 -- 活潑的圖樣, 不過, 有點可惜, 不是藍色系 (我牛仔作品的百搭色系), 5尺 150 元.

057.JPG 

 

 

第三塊布 -- ~~ 我叫女兒看的時候, 她回我 : 好像圍裙 !!

我說 : 怎麼跟我一樣都是想到跟吃有關的...我想到的是便當袋, 餐具袋捏.

看吧~~有像人家日式壽司 or 日式料理店的感覺吧 !! 

呵呵~~

這塊布 4尺 2 賣 150 元.

062.JPG 

 

 

 

第四塊布 -- 在大同布莊的右邊架上挑中的. 薄紗的唷!!  肯定很涼爽透氣~~

我打算拿一件自己在市場買的長版上衣, 想依樣畫葫蘆做一件來玩玩~~

這塊有 9 尺長, 才賣 200 元.

053.JPG 

 

 

 

第五塊布 -- 是店裡頭轉了兩圈後才看中的, 一尺賣 40, 剪了 5 尺, 藍黑色底, 單看時很好看~~

可是等攤開後, 正要剪時....

糟了~~整片看起來有點兒花!! ......&%@$#

算了!! 人家都已經剪好了 !!

唉~~~ 5尺...當包的裡布, 或是小件的作品.....慢慢用吧~

050.JPG 

 

 

這 5 塊布, 一共花了 800 元.  

 

 


 

 

這幾天說沒事...可卻又每天都忙到沒把我的大背包給趕出來..

後天就要上課了...再不先做出來, 上課就自己大包小包抱一大堆的東東去吧~

 (而且老師交待的回家作業....到現在還擺著....完了...AYan 妳皮繃緊點吧妳~)

 

 

後記:

還好隔了二天後自己在翻手作的一堆雜布時, 發現了它的蹤跡~ 

喲呵!!! 太好了, 沒有掉在外頭, 終於給我找到了~~

唉~~那天我趕什麼咧 ?! 

下回可別再那麼粗心了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