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才刻完的耶誕樹, 加上今天趕工刻好的聖誕老人..

蓋了好多張失敗的卡片....終於完成了 !!

YA ~~

祝福大家今後日子一切都過得平安喜樂 !!!

007.JPG

 

小小的聲明~~

其實我有準備了很多顏色的亮片, 綠色的壓克力顏料, 其它的備份材料...

一開始我也有故意放了亮片上去...

不過看來看去, 還是橡皮章直接這樣 素素的蓋上去 是最耐看的..

006.JPG 

基於技術的問題..

我試蓋了好幾次...似乎免不了會把卡片弄髒了一些 ~

這時候就真得  很佩服那些玩橡皮章的專家了.

下回等我弄到些布料專用的油墨時...

我大概就會開始在布上面玩了~~ C.C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