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機包終於完成了...

不好意思~ 打從 12/16 起...搞那麼多天, 終於完成了 !!

這個純手作的作品,  一樣是用回收的牛仔褲作成的.

而且 只用了膝蓋上面接大腿的一小片褲管而已...

 

 

底下這張照片是我在  "開剪"  之前特意留下的照片.

最下面那塊紅色的棉布, 是我在市場裡認識的  "賣布老闆" 送的.

其實一看就知道那是塊瑕疵布.....

當時賣布老闆還說 :  "送妳 !! 可以拿回家當抹布, 很好用喔 !!"

 

12-21.JPG

 

我會拿它來用當然就是因為它上面的小狗圖案嘍 !

照片裡頭放在拉鍊下面的那塊紅布..

是和我作  手作 No. 033 - MP3 束口袋  時一樣的那件舊衣服上 剪來的.

我的目的就是想要它 "幫忙當襯底" , 因為相機都是很怕碰撞的 !

其實並不需要擔心它的厚度會不大夠,

把它襯在裡頭之後的厚度, 再加上外頭小狗的這塊棉布, 這樣子其實就夠了~

 


 

這是完成後裡頭的樣子 !

一旁的那條繩子, 是我在製作  手作  No.017 貼身肩背包 時, 客人的那件 牛仔馬甲 上面的繫繩..

我啊~~ 有很多小碎布都捨不得丟哩 ! 所以隨便一翻都有小東西可以用 ~

 

006.JPG

 


 

接上那條繩子是因為..

我想到我原本相機上頭的那條掛繩, 它方便是方便, 可是它總是會被皮套的魔鬼氈勾到, 然後抽絲~~

 

012.JPG 

所以這次我乾脆直接縫到我的相機上連著,

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已經縫好了才拍的  (因為它的尾巴不見了     )

 


 

這次我有作了一個我自己的小 Logo 喔~

而且這個小側袋我有釘了一個小暗釦,

作這個小側袋是因為 :

我覺得有些時候  應該  可能會需要可能多帶一顆電池出門, 或者是多一塊記憶卡.....什麼的小東西...吧 !!

所以就多裁下一小塊當作這個小側口袋了.

 

005.JPG 

怎麼樣, 還可以齁~~

 

不過其實我也有想到一個問題吔....

縫在相機上的這截繩子, 如果有哪天想要把它拆下, 不想要讓相機袋連著相機的話呢 ?

 

呵 ~ 還不簡單, 就直接給它用剪刀 "咔嚓"....剪斷就好啦 !! 

Ha.Ha.Ha.......很乾脆吧 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