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埋頭在搞的就是這個啦 ~~

一下班回到家就在想圖案, 刻失敗的也有, 蓋印失敗的也不少, 還溜到書局晃  尋找多色的印台....

歹勢~ 蓋上去的圖案有點髒~

~~ Merry X'mas ~~

002.JPG 

 

 

準備工具 --

1. 橡皮擦 : 用一般便宜的就可以.

2. 印台 : 因為市面上在書局找得到的也只有這 4 色 -藍,紅,黑,紫.  (也有小盒的喲)

3. 美工刀, 筆刀.  2B 自動鉛筆-描畫細線, 2B 繪圖筆-畫粗線用)

4. 一張 A4 描圖紙. 名片色卡紙

P.S. 雕刻刀可有可無, 刷子沒有也沒關係, 用水彩筆替代也可以 (刷圖案中間的擦擦屑而已)

 

004.JPG 

 

因為只是想用一張名片大小來當卡片, 所以章都刻得比較小 !

心得就是-

便宜的橡皮擦有個好處, 質地較硬, 刻細小的線條較好刻 !

不過那描圖紙還真是好用呢~

因為 2B 鉛筆較黑, 只要直接把描圖紙放在橡皮擦上面輕輕押就有圖了~

而且刻的時候用手轉動橡皮擦, 美工刀不需要動...

美工刀和筆刀比.....還是美工刀好用 !! 

筆刀好用則是在口字中間挖洞的時候, 特地買的雕刻刀, 其實只有在大圖塊會用到而已.

不過因為我單純只是為了節慶卡片, 畢竟只是玩玩......

所以就儘量在限有的簡單工具裡頭變化嘍!

即使沒有很多顏色的印泥也就作罷了 !

哈哈~~我的動作較粗魯, 所以我刻的小雪人, 頭頂一小塊被我削了,

呵呵~~ 偷偷的用白膠黏回去嚕....

現在開始我要忙著做餐具袋, 便當袋, 相機袋......還積債去了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