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這個女兒呀 ~

以前還在小學的時候, 一有空就拿著簿子坐在腳落埋頭畫個不停..

(她自己還笑說..像個自閉兒)

 

我當時不理她, 還買了一堆漫畫指導手冊給她,

就當這個只是讓她純興趣的玩玩而已,

沒想到她還真的是超愛畫的, 一畫就沒完沒了了~~

 

025.JPG

 

要不是硬性規定她現在課業重要, 不然她還真的是連睡覺前的一刻都不放過....

幹麻咧 ?

 

 

就畫畫呀 ~~ 居然給我睡覺也不睡..不停的畫,

而且重點是每次畫的都不給別人看.... (害羞  自己私吞)

這張是特地和她要來的. 要不然她都私藏不讓人看的~

 

曾經問過她 : 有興趣的是什麼 ? 以後的志向是什麼 ? 問過好幾次..

她居然很執著的每次的答案都一樣, 她告訴我 -- 她要當服裝設計師 !

不過我這個當媽的..看到她畫的作品...說真格的~ 還算畫的不錯了啦 !!

 

 

~到時候一定要記得拿出來秀給媽媽 and 部落格的大家看看喔~~ 

(這句是媽媽自己說的啦  呵呵)

唉~~ 妹妹呀妹妹...

 

 

現在只要再努力一點, 挨過明年的基測就行了.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等著妳去學的呢 !!

 

那就~~請妹妹妳再忍耐一段時間嘍 ~

等明年考完有空閒的時候, 再畫本小漫畫留紀念也是不錯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