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懶媽咪 !!

真的是好久沒有幫牠好好的拍下美美的照片了..

牠ㄚ...因為被我們一天到晚的關在家裡頭....關怕了!!

牠一直很想要我帶牠出去走走, 

瞧牠那一副睡太飽, 急著伸完懶腰之後可以跟著出去活動筋骨的模樣~

 

 

很迫不及待似的......

 

006.JPG 

 

而且我發現牠....好像會害羞一樣~

當我這個笨媽咪正急著對焦, 想抓個好一點的鏡頭時.

牠居然會把頭一直別開到一旁.

即使牠仍然一直坐在那裡, 等待主人有下一個動作..(帶牠出去溜躂)

 

008.JPG

 

因為我家的白梗很好動...尤其牠認為主人會帶牠出去的時候....

牠更是超級的興奮 + 亂動 !!

所以想要用一台很簡單的傻瓜數位相機幫牠拍個好鏡頭. 其實很不容易!!  

也或許是我自己龜毛太挑的關係, 反正每次按下快門,

牠偏偏就是很剛好的....動了~ 搞得我照片只好刪除...

 

底下這張的表情就很不錯了 !!

 

為什麼會用那麼真摰的眼神在看著鏡頭呢 ?

其實是因為 ㄚ~~

 

009.JPG  

 

我拿著相機的左手正握著一大串的鑰匙..

也算是我利用鑰匙誘惑牠吧!  

H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