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騎機車載女兒到街上的市場, 回家的途中正在等著紅綠燈...

坐後座的她突然冒出一句 "噢~~她背後有胸部ㄟ !!"

~~好笑!!   (眼睛還真是尖, 我都還沒注意到..)

 

 

 

 

090820_2.jpg

 

 

 

 

當場就機會教育似的, 告訴她 : 女生穿內衣很重要...

而且告訴愛畫漫畫的她, 回家可以把它畫下來試試~~

她當下給我的回應是 : 不要!!

 

雖然我剛看到的時候, 直接反應是覺得好笑~~

而且還會 愈想就愈好笑 的感覺...

(因為那位小姐有點胖, 在背後看來很明顯隆起來很多....將近 A 罩杯..)

 

 

但後來..自己反芻...想了又想...

其實自己是覺得 -- 這種情形非常的普遍 !!

搞不好我自己在背後給人的感覺...也是稍微的~那麼點..背部有胸部 !?

何況加上自己年紀日漸增長, 不運動的肌肉鬆弛....

這種現象, 說真的在大街上...看多了, 應該就要 "見怪不怪" 的 ~~

 

 

剛才使用新的繪圖功能軟體 Paint.NET 畫了第一張 : AYan 塗鴉~

網路上說微軟可能會讓它取代小畫家, 但我在使用後發現..

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小畫家, 可能才剛開始用它, 裡頭的很多功能都還不熟的關係吧 !!

 

 

倒是老公要回房間前, 瞄到了我的畫, 也說了一句 :

噢~~怎麼 "不辣" 在後面 !!

 

 

ㄚ~哈哈哈~~~~~(笑很大聲)

(還算不錯嘛!!  至少....我畫的還算是清楚, 不會讓他 ~ 看不懂 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