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就是我講了很久的 "婷2包" !!
講很久是因為....

我正在整理作品要放上來部落格時, 還在做同事的那個小手提包 (作品 No.030)...
接著我又在做我自己的大背包...
因為我自己那個包...我繡了很多的小珠珠 !!

我花了很多工在我自己的包上面, 所以這個 "婷2包" 是我停了一段時間之後才做出來的.

手作 No.031 上傳-1.jpg

加上我為了上面的圖案想破了頭, 因為婷婷告訴我 : 她兒子很喜歡海綿寶寶和派大星......

★_*!?.....(鏘).....Oh, My God !!......這...這....什麼跟什麼呀 ~~

我還特地上網去找了一堆圖.......

但是後來想了想, 她真的有確定要繡這個小小朋友的圖案在自己的背包上嗎 ? (我最怕做出來不像了)

手作 No.031 上傳-2.jpg

還好後來問了她, 她回我 "沒關係 !! 不要被我設限了, 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圖案可用~~" 

哈~~ 好險....如果真是用派大星, 我就真的有得搞了 !!

我最後很快的速度做了這隻蝴蝶給她....很亮吧!!

而且我也同樣把它設計成 2面都可以用的圖案, 和我先前做的 2 個側背軟包一樣 ~~

倒是這次...也是頭一次  開始把我的名字當成 Logo 放到我的作品上去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