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去菜市場逛~無意間看到這條  迷 彩 童褲.

因為它迷彩的配色很亮~而且 100 元一件, 我翻來翻去找了最大的 size 就把給它買了回家.

老三還蠻愛迷彩的, 他一看到就問我 "麻~妳要做什麼?"

嗯~~~~~~你猜呀~

 

 

 

 

0316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一邊盯著老三的功課, 坐在一旁就給它全部~~拆~光~光~

所有 布片~~全拆!!

除了釦子, 腰頭的鬆緊帶也被我剪掉~

 

 

 

 

 

~將江將獎~

 

0320-1.jpg

 

 

 

好難得呀!! 一個白天~~從早上 10 點摸到下午 4 點就搞定了它

中間還扣除1小時吃飯..還有..上噗浪 XD

呵~覺得自己做這種基本款的手提包~已經愈來愈順手了  

 

 

因為這件童褲是夏天布料, 而且全棉的材質, 非~~常軟!!

所以裡布我用的襯是硬襯~還蠻挺的!!

 

0320-2.jpg      

 

  

提把是在拼接褲管後, 兩側裁剩的布~

也因為是裁剩的~~所以要想辦法拼接成提把.

 

這個布包~我:

1. 扣除褲腳跟褲腰, 取中間長度 (約 41cm)

2. 跨下中間的褲襠接起來後, 只取了我大概要的寛度 (約 35cm)

3. 完全由拉鍊長度來決定我內袋的寛度 (長 26cm)

4. 深度也只是大概的量了 16cm 左右.

5. 包包的底部寛度我留 8cm.

6. 最後....內袋位置太低 !!

7. 然後...外側口袋....位置太高了點....  >"<

 

 

所以...這次......

又__再__次證明我作包包完全是隨性滴呀~~

 

 

話說回來........022.gif.....我有怪癖嗎?! 老愛拆開再拼接?

 

 

 

 

嘿~嘿~嘿~

做完的隔天我就用它裝著布鞋去跳有氧~讚!!

今天又拿來背一堆書~陪老大去英檢複試~很好用耶!!

 

呵~~我還有一件~~同一個攤販賣的童褲 (牛仔布)

找一天, 再做一個唄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