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帳報告...因為最近都是這摸一摸~那也摸一摸~

人家不是說現在時下 短訊息 噗浪微博 正夯嗎?!  

我也很流行喔~一直在噗浪裡追浪花 XD

實在覺得自己的這個部落格, 我再不寫寫最近的事情......都快長草了呀~~

 

底下這個是抽空幫麻吉換的皮包提把!!

第一次換現成的皮革提把吔~

個人認為......可能包包磨破之前, 提把大概會先斷!!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0321.jpg

 

 

 

上個月底我一連做了幾次的饅頭, 想讓孩子早上可以當早餐...

好傢伙~這些孩子挑吃的咧~

後面做的二次都不愛吃了!!

然後幾乎我自己包下全部... = ="

 

0322-上傳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用輪 (棒) 針, 打了一雙黑色的襪套!!

嘖~嘖~嘖~...

看看這雙可怕的象腿....誰人的呀!?

 (唉~今年的我嚴重爆肥!!.... ...缺乏運動)

 

0127.jpg

 

 

 

 

女兒小時候會唸我一直都買大紅色衣服褲子給她~她那時候很討厭大紅色 !!

過年前不曉得哪根筋接回去了, 居然主動跟我說 "大紅色很好看耶~"

 

底下這個是我教她用最粗的棒針 織出來的圍巾.

 

0210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頂帽子, 自己覺得很好笑!

因為我第一次照著紙型做~~原本想做給小外娚的!!

結果不只是帽型怪異不打緊 (看那頭頂~像有長角一樣)

被我燙了硬襯的關係.....

噗~~~它完全一整個硬綁綁的. (戴起來肯定不舒服)

自己覺得丟臉~~所以最後就是..不敢拿給小外娚戴嚕.

 

0107-2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雙地板鞋是我用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做的~

我用刷毛布~

直接描紙型剪下~

直接鞋底鋪棉雙層 (總共3塊刷毛布)~

直接反摺用繡花圖案的車線固定上面的布邊~

 

0112-2.jpg

 

這鞋~它可暖的咧!!

它伴隨我將近二個月的時間.

過年前做好的, 一直穿到過完年特冷的那幾天.

唯一的缺點是....鞋底沒有止滑~

加上我家小雪的毛屑, 滑的有點恐怖就是了 XD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片是我用粗的夏紗織出來的...失敗品!!

所以後來它被我全拆了~

嗯...想織什麼??  就一直百搭的~很簡單的~蝴蝶袖上衣

只是, 要等我織完它...大概 "無限期" 吧~

 

0405-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在幹麻?!

有去上了救國團活力有氧課程/肚皮舞基礎課程~

說真的肚皮舞, 真的好玩!!

加上學員們都有點年紀~而且練很勤快的大有人在~

她們甚至有班長~還可以辦班聯會聚餐一起吃個飯 (佩服)

不過~我大概只能搭上這次的課程, 後面我因為輪班的關係~

...嗯....可能會在家裡自修吧?!

希望我有這麼勤快才好!

因為.....我.....再不運動...肥屎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