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年了~~要除舊佈新!!

我完成了簡單, 但 大工程的手作 --> 沙發套 !!!

呼~~~~不好搞呀~

 

 

 

 

0119.jpg 

 

 

 

起先要做時..我問了老公的意見!!

老公:那個喔~還沒坐上去就滑下來囉!!

我:會嗎? 會滑下來嗎? ...

我內心OS:茄~那是要做嗎?  = =''

 

 

結果我搞了五天才弄完 (畫布 3 天, 車縫 2 個晚上)

 

我說它簡單~

 是呀~因為都一直線的接縫那些布片嘛 !!

 

我一定要說它工程浩大~

因為我光是跪在地上, 畫布而已喔~

就把我的腰背拉得痠痛到好幾天不舒服!!

而且~~~後來在微調尺寸時跪回去地上修改.....

斯~~~~膝蓋軟骨居然會痛耶!

不騙人的!!

 

 

 

結果最後, 我買的那些布居然不夠!!!

我記得全部買掉 25 尺的哩.....怎麼會不夠呢?!

 

 

啊~好像是我以前量尺寸時, 少量了背枕跟頭枕吧?!

嗯~~很好~我完全忘了!

不過~~我有記得市場的阿伯有叫我把剩下的10尺給包下來,

但是當下我並沒有跟他買..

重點 --> 那是早在一年前的事嚕

總而言之, 布不夠~

別想找到一模一樣的布啦!!

 

 

 

最後要裁靠枕的布時發現不夠, 我問老公~

糟了! 布不夠呀~

老公講的很輕鬆 "用別的布配色呀!"

問題是要像這種尼龍亮面的材質, 還要綠色系的, 真不好找捏~ 

 

只好先擱著嘍!!

等下回鑫韋特價或去永樂有想到時再說唄~

而且一定要記得是 30尺 (10碼) 才會夠用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