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呵~~~

雖然會有午後雷陣雨, 我們還是照常的給它出發到日月潭去啦 !!

第一站就是這裡: 埔里鎮桃米休閒園區 桃米濕地.

 

 

 

 

哇~~~這完全沒有被圍起來或隔離起來唷!!!  

就直接在小路的一旁樹上...

真的是...可以直接抓起的...很戶外的感覺 (當然是不要抓它們_最好啦)

我第一次近距離的在戶外...而且還是一次就能夠看到這麼多隻的大甲蟲...

 

埔里鎮桃米生態園區-4 

 

 

 

上面那張的甲蟲照, 其實我還有拍到一段打架的畫面..但是.....

由於我是將相機直立起來錄像, 所以即使我拍到那段真的非~~常的精采!!

觀賞者還是得以 側頭90度角 才能欣賞...
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:我因為拍了那段 "甲蟲打架畫面", 我還 滑倒 沾了一身泥!!

 

回家後我有用 Windows Movie Maker 來調整跟製作...

結論是...我根本無法上傳痞客放映...應該是...沒有相容的軟體可以開啟吧...

 

枉費我滑倒的代價, 隔天還四肢痠痛哩....

唉~~真的是......扼腕之.....超級大敗筆!!

 

 


 

 

哇~~~~~~~~~

這張虎頭蜂的照片...這次行程的第一張照片!!

雖然會怕它們攻擊我...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它們耶 !!

 

埔里鎮桃米生態園區-1   

  

 

這是我們去的第二個景點:紙教堂__內部

不騙人的~~

裡頭主建物部分真的全是紙做的!! 

 

埔里鎮桃米_紙教堂-7

 

 

 

我們的午餐在紙教堂一旁的 土角厝餐廳 用餐.

用餐時屋外有開始下雨, 還好吃完午餐後就沒再下了...

 

Sorry ~~ 沒有拍到用餐的菜色...

連這張 "看板"  都是後來上車後才想到要拍的.

 

埔里鎮桃米_土角庴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個景點:日月潭纜車

呵呵呵~~下雨天坐纜車咩....這張可以證明我有上去坐喔 !!

而且這張是最後的回程險降坡~

雖然只有短短的數秒....還真的跟雲宵飛車沒啥兩樣哩!

(本人這輩子....從來都不曾主動去乘坐過雲宵飛車)

 

日月潭_纜車-7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預告我要到日月潭玩時, hala 有提到 "日月潭會有很多的大陸客"

下車之前導遊也有說 "平日也有很多遊客, 而且大陸客居多"..

 

結果....我一直盯著和我們相鄰的其它遊覽車....

什麼嘛!!  2/3 都是台客呀...

不是基隆瑞芳的XXX, 就是高雄岡山的XXX...

哪裡有什麼 很多的大陸客 呀?!

害我腦袋裡還一直想搜尋 "陸客" 的蹤影...

像個鄉巴佬一樣, 東張西望的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我們享用下午茶的地點:涵碧樓

這張我覺得有點像人家在拍 旅館簡介 的 FU....

 

日月潭_涵碧樓-3

 

 

 

就先別問他們的下午茶餐點好不好吃唄....

實在是......剛剛午餐1:15 才結束而已...現在也才 3:20....哪能夠吃得下多少呀!!

 

我還真的是吃完這份下午茶後, 回到家根本就是省去了晚餐...

甚至隔天的一早都不覺得餓!!

恐怖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又比剛才那張更像是 旅館簡介 的照片!!

照片裡左側是飯店的住房部分, 那排木頭好像是樟木喔~~

非常~~非常的香!!

 

日月潭_涵碧樓-11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我們用完下午茶後, 閒晃到露台那邊 "四下張望" 找到的露天泳池.

有點可惜的是....因為天氣不好 沒有發現到美人魚的蹤影..

但一整個 日月潭 很經典的 view 盡收眼底~~~水啦!!

 (實在是天氣不好, 加上這台相機....我當時不是用高畫質在拍, 所以畫素看起來很差.......拍謝捏)

 

日月潭_涵碧樓-15 

 

 

 

最後回程時在台中的清水休息站裡頭看到的 藍白水母水族箱.

原本想直接從旁邊閃過的我, 眼角瞄過....一度還以為這只是假的裝飾性水族箱...

 

哇~~~看著它們從著氣泡滾上滾下的...好可愛喔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本次的行程..我完全是自己享樂模式~~拋夫棄子的跟隨公司的旅遊出去, 自己一個人遊山玩水去...

哈~~

我的目的是先行探路的啦~我還有很認真的做筆記唷!!

幾點上國道二號, 幾點到了哪...幾點下國道...全部路程需要花掉多少時間... 

 

好啦~廢話那麼多~~更多的照片各位看倌不嫌棄~

請到我的相簿裡頭觀賞唄~

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9636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