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件是我在過完年大概 3 月份時做一半的....

好笑的是~~

我全部的布片都接完了, 只剩下一隻袖子跟領口的包邊..

然後就這樣子擺了 2-3 個月..

 

 

上傳2.jpg 

 

 

這塊布是我去年年底那時候去永樂買的...

上傳3.jpg 

 

 

原本答應女兒要做出來給她,

全部動作可以一氣呵成的, 也是拖了好久才做好...

 

今天....因為只剩最後的2個動作, 

所以只花掉我半個小時就搞定了...

 

 

 <<其實我做一半的手作可多了咧...>>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