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包是我的第一個客人...

因為這是我第一個有拿到工錢的手作包 !!

就因為是頭一個客人, 所以我完全沒有開價, 很隨意 ~~

客人也很大方, 給的賞金很高 !!

其實這個包的布料來源, 依舊是一條舊的牛仔丹寧褲, 是客人自己不再穿的..

起因是來自服飾店認識的小琪, 她自己的手提包被客人相中, 偏偏早就已經買不到了 !!

她好心告訴客人, 我玩這個是純興趣, 所以我就接了這個 case ~~

我只一個要求 : 找一條深色的, 確定不想穿的牛仔褲就可以了 !!

手作 No.016 上傳 -1.jpg

底下這張照片, 其實看得出來它刷白的顏色位置不對稱.....

因為褲子本身後側口袋多半都是向股溝中線傾斜,

所以我把它的左右口袋, 直接對調, 不然做不出口袋平行感覺 !!

手作 No.016 上傳 -2.jpg

然後我反反覆覆, 拆拆縫縫的好幾趟....

大概搞了我 10 天, 一下班回到家就摸...

哇 ~~ 真得是很傷眼的咧 !!


手作 No.016 上傳 -3.jpg

 手作 No.016 上傳 -4.jpg

不過客人 (褲子主人) 她也非常的喜歡和讚賞~~

我覺得 --

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,

這樣一切的辛苦才會變得非常值得 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