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次幫小雪剪毛後到現在.....牠已經變成毛球了!!

毛又Q (捲)  又多...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傳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在幾天前就想把牠抓來剪毛...

一直拖到今天, 趁著天氣正好, 趕緊幫牠剔一剔.

 

 

天啊~

小雪妳的毛...有夠硬的, 我的電剪已經快要 "卡毛"了 !!

電剪卡毛, 夾毛....接下來就會拔毛..

我已經不時的停下來移除刀片上面的毛了...

唉~~~實在是刀片鈍了呀!!

 

 

看牠剔完後的模樣....那個後腿前方..屁股上方...

剔的弧度......像被狗啃的一樣矬~~

上傳-3.jpg 

 

 

 

老么回到家看到牠, 問我 "麻~~妳為什麼要把牠的尾巴剪成這樣?!"

會怎樣?!

結果他說 "那樣..笨笨會一直想追著自己的尾巴轉"....

...會嗎?!

 

 

老公回到家看到也說 "妳好醜喔~~"

....好嘛!! 我承認 剛剪完 真的是很醜..

 

 

算了~~來張 "偽貓" 照好了!!

 

上傳-2.jpg

 

 

噗~~

我已經故意留頭毛了, 都還可以看到那二個明顯的大耳朵..

背後看..超像貓的咧~~~

~~實在是牠的耳朵太大了咩~~

 

呼~下回去寵物店買飼料時, 要記得換把好一點的理毛器嚕.

不然三二下就被牠的硬毛給 玩鈍了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